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某天,我們聊到了休士頓..

小丸:「休士頓??....火箭隊嗎??」

小亨利:「哇! 好厲害! 妳竟然知道火箭隊耶!」
小亨利:「那你知道休士頓的棒球隊叫啥嗎?」

怎麼? 火箭隊不是打棒球的嗎??
假裝思考中...(固作鎮定)
約莫過了十秒...

小丸:「不知道啦!」(一點都不想猜)

小亨利:「太空人隊ㄚ!」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同事說尾牙時一定要吃潤餅和割包
她問我知不知道台南哪裡有賣割包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一點割包"
另一個在地的同事聽到馬上說那間吃起來soso
說實在來我們台南那麼久
從來都沒吃到一點割包
因為好像都10點以後才開
以我們這兩個從大學就開始過老年人生活的人來說
要吃到這割包太辛苦了
卡早睏卡有眠啦~~~


在地同事介紹了我們永樂市場裡有賣潤餅和割包
去一個市場就可以同時吃到這兩樣東西
我同事樂的晚上馬上殺過去買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超可愛的雞蛋花
是在台南的海安路上
那邊有很多破舊的老房子
牆壁上都會有一些塗鴉
雞蛋花就是某個不知名的創作者留下的藝術品

之所以知道這地方
是某天我們在愛情萬歲挑禮服時
忽然發現有對新人正在挑的其中幾張婚紗照
背景就是這兩朵可愛的小花頭
我問小燕那是哪裡
才知道原來就在海安路上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入大學後, 因為系上一個年級有甲乙兩班
每個號碼每個年級都有兩個人, 我乙班35號, 甲班也有個35號
此二人互為學友
四個年級內同號碼的就為同一家族
所以自從聯考放榜後收到錄取通知
我的學號一路跟著我到畢業
冥冥之中也早就註定隔壁班的學友是誰....

我的學友yuan
第一次見面似乎第一次家聚, 在噴水池集合時見的面
感覺我似乎比她還羞澀呢, ㄎㄎ....
我記得我們一起去沙童做系友訪問, 還在那邊看到了開顱手術 XD
一起去資訊展參觀並做報告
一起去醫療儀器展
一起去國家音樂廳看演出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小亨利把丹比喜餅領回家了
才12盒就裝滿大大的兩箱
超重的!!

人家都說丹比的喜餅很好吃耶~~
可惜聽說習俗上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蝦!
為什麼!?
早知道那天去試吃時應該多吃一點
這下只能望梅止渴了

我們把12盒喜餅分一分後
其中寄了五盒到各地
發現光運費就能再加訂兩盒喜餅了@@"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學同學畢業後陸陸續續有人結婚
而2008.1.5 竟然就有兩個人結婚
當我故意跟人家說王植跟齡儀要結婚時, 沒有一個不嚇到 ^^y
人家王植在新竹娶老婆
齡儀是嫁去高雄啦, 哈哈....

參加宴客前一晚莫名其妙得知自己會是招待
瞎咪?! 幹麻找我啊?! 人緣又不好, 又走低調路線 ㄎㄎ
好吧, 硬著頭皮上了, 叫我11點就要到, 喔!! 好!!


新郎出現啦!!


今天新郎感覺有比我帥唷, 哈哈...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歐洲最大河多瑙河全長2680km
橫貫歐洲大陸, 流貫黑森林最後入黑海
在德國境內流經烏姆, 雷更斯堡, 帕紹等
都是走過歷史與繁華時期的城市

而這次我打算去雷更斯堡!!
因為雷更斯堡有個大教堂
我想, 在星期日一定也有望彌撒
故排在這一天去

說這麼多.....跟我們一起出發啦!!

------------------------------------------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補po遊記真麻煩
我是2007.10.13去Rothenburg的
算算日子都已經過了快90天了
這是該怎麼寫呢?
凡走過必留下印象
我要憑著我過人的記憶力來完成此艱巨的任務
(去年四月初去日本一天都還沒po呢 ><")

Rothenburg是我早就想去的一站
只是因為相較於其他景點他算近的
所以一直想說有機會再去, 有機會再去
只是怕留來留去留成愁, 這次上課只有一個週末可玩
沒辦法買德鐵票跑太遠, Rothenburg自然就成了我此行德國第一站了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晚打開電視
剛好正在播放"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新年音樂會
鏡頭忽然轉到舞台旁的一隻大汽球玩偶

小丸:「哇!! 好可愛!!!」



我正要脫口說出Mr.Donut時....

小亨利忽然搶先了我一步

「雄獅的由來!!!」 (他不會是指奶油獅吧!?)

小丸:「哇~~~ 哈哈哈哈~~~」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