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前往金圈之旅最後一站, Gullfoss大瀑布
無奈早上起來後發現雨超大, 真的有夠大!!而且又很冷!!
有點後悔昨天沒有一口氣把金圈之旅走完
畢竟大瀑布就在間歇噴泉旁邊不到10km, 嗚啊...

不過既來之則衝之
我穿上了在台灣多買的衛生褲保暖, 沒想到它今天救了我兩次 ~><~

Gullfoss瀑布這麼大的水量是來自內陸兩座冰原Hofsjokull及Langjofull
在停車處連瀑布都還沒看到就聽到奔騰的水流聲了呢












可惜雨大到很誇張, 而且是斜的, 雨傘根本就只是裝飾用吧
你們看看魏同學才剛擺好姿勢雨傘就開始搗亂
不過這樣照一張才帥,真是笑死我了 ^0^

因為雨實在太大, 我們在瀑布旁短暫停留兩分鐘後再走回車上我已經全濕
外套也溼到爆, 褲子鞋子也無一幸免
好在這時勇猛的衛生褲救了我一命
換了外褲又是生龍活虎的一天 ^^y

在大瀑布旁商店街逛一下之後我們就準備趕路
看來今天哪都不適合停留了, 嗚, 走到哪算到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