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多
喵喵像發了瘋一樣的亂叫
我氣個半死
枕邊的阿胖連動也不動
真羨慕他這麼吵還能睡的這麼沉

我很不甘願的從被窩中起來
走到房外準備揍牠
喵喵應該是察覺到了我的殺氣
馬上跑去給我躲起來
我抓到牠後馬上K了牠幾下
然後指著鼻子罵牠
當然牠也聽不懂我在罵牠什麼
但是至少我比較能夠消消氣
罵完後我就回房了
也沒去注意牠幹麻一直亂叫

通常
我教訓完後隔了一兩分鐘喵喵會跳上床跟我撒嬌
然後睡在我旁邊 就安靜了
但是那天晚上真的是不尋常
我打了牠後還是一直叫一直叫
我後來又起來追了牠幾次
但牠還是一樣像個過動兒
跑來跑去 叫ㄚ叫的

早晨
睡眼惺忪

又是一個希望可以請假不要上班的清晨
換好了衣服
整理好該帶的東西
看了一下喵喵
牠大概也是叫累了
躺在地上看著我
我摸摸牠
牠也喵了幾聲回應我

快下班時
阿胖丟訊息給我說
他大概知道為什麼喵喵會叫了
他說大概是太久沒挖大便了
貓盆裡都是屎尿兵團
牠大概是在提醒我們該挖了
真的假的
雖然不大相信牠會這樣耍性子
不過也不疑有他
因為牠本來就還蠻任性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