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幹麻
msn上也沒幾隻腦袋還清楚的人(雖然狀態都是"線上")
只好popo文章解解悶

臭喵跟著我一起不睡
一直喵喵的狂叫
牠該不會是要等我去睡才肯睡吧
都五六歲了還長不大
平時我們上床沒十分鐘後牠就跟著上床
大多都會跟著我們一覺到天亮
而且會一直霸佔我的位子
害我的腳伸直也不是曲著也不是
不小心踢到牠還會不奈煩的大叫一聲
然後很不屑的換個姿態繼續睡

--

牠現在終於乖乖的趴在我旁邊了
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2:38 am
寂靜的夜裡
有隻動物跟你一起醒著發呆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