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喵喵有查覺到牠的文章似乎愈變愈變少了
怎麼都是喵爸喵媽在po他們旅遊的文章!
好吧 我想,這次牠的目的達到了...

----


最近
喵喵的耳朵很髒
每天用清耳液幫牠清
隔天又會出現黑黑的東西
有時候一甩頭
就會有黑黑的耳屎被牠甩出來
聽起來很可怕吧

我也愈想愈可怕
不會是有耳介蟲吧
所以我跟胖可決定帶牠去看醫生
「中美獸醫院」
是我們最近發現的一家有名的醫院
上回喵喵慘遭洗牙和悌毛就是在那失身的

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帶著喵喵前往中美
牠好久沒出家門嚕
應該又會是一陣驚慌失措吧
果然
醫院裡的狗狗喵喵都很乖巧的給醫生看診
唯獨喵喵
一輪到牠時一直瘋狂哀哀叫
瞬間醫院裡的所有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真是有夠丟臉啦~~~
真是一隻沒教養的貓
真不知父母是怎麼教的...(泣!)

醫生很仔細的用顯微鏡觀察喵喵的耳屎
看了半天並沒有看到什麼怪物
所以
她請我們這兩天不要幫喵喵清耳朵
等髒一點後再去看一次
不過既然來了
我忽然想到喵喵很久沒打預防針了
不如來打一下吧...(我們果然是很隨性的父母)

經過哀嚎加歇斯底里瘋狂亂動後
醫生總算在喵喵屁股扎了兩針
一針狂犬病 一針四合一
任務圓滿達成
我們就愉快的回家了(假設喵喵也很愉快)

回到家後
胖可接到以前朋友的電話
他們到台南來玩
叫胖可跟他們出去聚一聚
我則選擇留在家k書
胖可出門後
我先去洗澎澎
一洗完
就發現客廳發生了慘案!
一大攤喵喵吐的飼料
真的是超大一攤!!

我開始發現不對勁
看了看喵喵
牠又正要吐了!
我環顧四週
發現客廳有好幾處疑似牠吐的水
我嚇到了!
趕緊打給胖可
說喵喵不大對勁
掛上電話後
我在後頭跟著喵喵
根本來不及擦牠到處遺留的"水"
吐到最後只剩下黃黃的水
我蹲在喵喵旁邊
不知道能為牠作些什麼
只看牠拼命想吐

最後
我竟然發現牠口吐白沫!!
嘴巴全是泡泡...
頓時
我真害怕會就此失去喵喵

我瘋狂打給胖可
說我直接拿車鑰匙帶喵喵在樓下等牠
晚上11點多
大部分的醫院都關了
我趕緊上網查有無24小時營業的醫院
「慈愛動物醫院」
就是它了!!

一路上
胖可狂飆

以前喵喵在車上總是跑上跑下不安份的叫
這一回
牠無力的待在籠子裡低聲的哀著
嘴巴旁還是吐著白泡泡
看的我們好心疼
喵喵
你要撐下去ㄚ!

到了醫院
我帶著喵喵衝進了醫院
只見小姐不急不徐的叫我填表
OX的
這時我哪有心情填表ㄚ!
我說能不能先請醫生看一下
她冷冷的說:醫生在看病
聽了真是一肚子火
那時
我也才體會到
當父母的情急之下
真的會為了兒女失去理智

約十分鐘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把來龍去脈跟醫生報告了一次
他說可能是藥物過敏
也可能是太久沒打預防針了不適應
所以他會先幫喵喵打抗過敏針和止吐針
然後請我們留在醫院觀察一下
一天莫名其妙挨四針
喵喵肯定很恨我們

我們大概留到了一點半
所幸
喵喵已經不會再吐泡泡,也不再吐了
我們這才放心的回家...

這場預防針驚魂記
真是嚇傻了我和胖可..
但也證明了
雖然平常我們過於忙碌沒啥空搭理喵喵
但其實我們對待牠
真的是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

喵喵
希望你不要記恨
喵媽不會再這麼隨性地給你打針了


PS:在此特別感謝慈愛動物醫院的張弘文醫師,對喵喵非常有耐心唷~~ 而且雖然已是深夜,但他仍非常仔細地替急診的狗狗喵喵們看病,真是個好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