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台北
上次到台北時,已是一年半年前了
時間可過的真快

--

星期四下午順利到了南港軟體園區
看到白色巨塔劇中醫院電梯外的場景
我笑了
一模一樣!!
當下真覺得這一趟北高值回票價了 哈哈
我像個鄉巴佬一樣地趕緊打給阿胖
很小聲的跟他說「我看到場景了,和電視一模一樣耶!!」
(小聲一點是因為我也怕被人聽到蠻丟臉的 ^^")
胖可還叫我看他們西x子在2F的office
看起來還真高檔呢

interview結束後我到小新的公司等她下班
晚上我們要和徐阿姨,留連約在板橋吃飯
峰碩還在當兵 所以四缺一
一年不見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也沒什麼變
倒是留連當了學生後荷包變薄了
而我更慘 暫時沒了荷包 哈哈

隔天
和小新回中原附近的哈寶寶吃早餐
(順帶一提 因為哈寶寶的誕生,對面的阿根的生意差了很多唷)
沒想到我們吃到一半還遇到子樺
真是巧
更巧的是還連續兩天在同一地方遇到 ^^"

竹科下午的面試包括筆試果真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真是精疲力盡阿
看看手錶五點半 星期五的下班時間 真是個好timingㄚ @@
公車上爆滿了學生
我只能站在門邊
不時還得注意司機猛烈的轉彎和煞車
唯一的好處是跟一整車的高中生一起坐車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也變年輕了 哈哈

當天晚上和小新、圓媚約在桃園吃飯
然後再回內壢小新的舅舅家
星期五晚上不是南下的好時機
(其實是訂不到票拉~ ^^")
所以我多留了一晚
星期六一早再回高雄

台北縣市,桃園,中壢,新竹
這幾天我可真是跑了不少地方
只是都沒玩到 ><
因為星期日還得考試
也無法多留一兩天
唉~~ 行程太多拉~~~ @@"

PS:這兩天都要感謝小新鼎力相助
收留了我這遊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