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這一個月來在幹麻
為了證明我很認真的"活著"
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個多月的"閒閒生活"好了

一天的開始總是被刺眼的陽光吵醒
大約都九點多吧
偶爾還是會偷懶一下睡到十點多
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買完早餐後我就會邊吃早點邊看六人行"學英文" (最後三個字打的我好心虛...)
接著,上網看看網頁,blog,104等
我依然很少看新聞
現在的新聞跟台灣龍捲風一樣
一個星期看一次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沒興趣看北高市長選情
選來選去其實不都一樣
一方牽制著一方
台灣就永遠都是在緩慢的進步著

然後
洗洗衣服,整理一下家裡
我建設的速度終於能趕上胖可和喵喵破壞的速度了
讓外頭打拼的人一回家就能感受到幸福舒適的感覺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成就感
天哪,我已經快變家庭主婦了!!

沒事的話我就會到書店看書
或是看看家裡買了還沒看的書
"世界是平的"
"IF定律"
"打噴嚏" (九把刀很出名的一本書)
"百年孤寂" (看到三分之一一直被一堆角色錯亂,所以暫且擱著)
"媽,親一下" (也是九把刀的書)
"追逐日光"
"佐賀的超級阿嬤"
"鮮活人生"
...
...
也不知道為何那麼喜歡閱讀
雖然看完總是很快地忘掉
不過買書總比買衣服好
對吧 (胖可應該會舉雙手贊成)
而且以後就可以直接開一間二手書店了
嘿嘿

沒工作的感覺有時候也挺無聊的
人就是這樣矛盾 (應該說貝戈戈)
忙的時候希望多點清閒
有閒的時候希望找點事忙
或許我比較適合搬到歐洲像是荷蘭、德國、瑞士什麼的
前兩天看到一本雜誌
針對台灣和其他國家的比較
其中一項就是
台灣的工時時數排名全球第五
真是瘋了

言歸正傳
這大概就是我的一天
好像挺沒內容的
哈哈

休息了一個月
我要開始打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