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一月七日是桃園阿媽的生日

自國小六年級上學期父母離婚後
每年的過年我都是跟著姊姊與媽媽在台中外婆家過年
外婆家很熱鬧
大舅舅, 舅媽, 二舅舅, 小舅舅, 加上外公, 外婆, 我媽, 我姊, 我, 還有我弟
然後初二再加上阿姨, 姨丈, 表弟, 表妹
真是夠熱鬧的了

而桃園奶奶呢?
因為爸爸另組家庭在新竹, 所以她都是一個人住
過年時爸爸他們一家會回桃園陪奶奶吃年夜飯
住在附近的姑姑好像也會回去

然而我跟姊姊, 弟弟都是在農曆六號左右才會北上桃園去阿嬤家
一方面拜年, 另一方面幫奶奶慶生
小丸也參與過好多次桃園阿媽的慶生了

今天農曆一月六日, 明天就是桃園阿媽的生日了
不過阿媽現在在天上應該是過得很好吧
我怕明天忙起來忘記祝阿嬤生日快樂
先預祝阿嬤生日快樂唷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