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台中了
趁著端午連假回家一趟
每次回台中都會收到一些信件
紅十字會的, 中原的, 二中的或其他
這次有一封很讓我好奇
因為是中華三菱寄給我的
我在想說是那個業務員, 字這麼醜!!
一打開, 裡頭有一張撕一半的紙, 還沒撕得很整齊
上面寫:

同學你/妳好:
很久沒聯絡最近好嗎?
可能你/妳對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
如果未來有什麼需要我為你/妳服務的
例如:新車, 中古車購買
保險,保養...等,請你/妳和我聯絡, 謝謝

然後裡頭附一張我從沒聽過名字的名片
我只能說, 這個梗真的太爛了
而且字這麼醜, 讓我對三菱的車印象都打壞壞去了...

不過新的那台1.6的車還真的挺可愛的就是了!!
重點是比Yaris便宜...
但是小丸還是喜歡Sw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