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南洋風味餐廳,氣氛蠻不錯的。
我們看著服務生遞給我們的菜單,看了許久,還是只看的懂大標題..
Fish就是魚,Pork就是豬,Beef就是牛,Lamb....lamb是什麼???

我「Lamb是什麼ㄚ??」
胖「不知道耶」
我「疑 後面有日語的菜單耶..」
胖「看什麼日語,看英文拉~~」
胖「你看下面解釋..」
胖「almost fat-free meat from the best part of the leg」
胖「嗯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那我來點這個好了」
我「那我要點什麼」
胖「看你要點個牛排還是什麼的」
我「ㄟ 右邊這些好像是套餐 有附一份沙拉耶 要不要點這個」
胖「嗯 這個也不錯 不然我換這個好了 牛什麼的..」
我「是唷 那Lamb我點好了,可是如果不好吃怎麼辦??」
胖「沒關係,我再跟你換..」
我「好。」(滿意狀)
胖「好,就這麼決定!!」


看它的解釋,你會不會想吃??

點完後,胖可研究他的科隆地圖,我無聊的繼續看著菜單...


幾分鐘後服務生拿餐具來擺在我們桌上
我「這邊菜蠻多的嘛..有魚有雞有牛...」我開始在那邊自言自語
胖「嗯....」
幾秒鐘後忽然聽到胖可大叫一聲
胖「阿!!!!!!」胖可忽然抬起頭來眼睛大大的看著我
我「????」
胖「Lamb!!! Lamb不會是羊吧!!! 」
胖「因為我們剛剛看的懂的部分獨缺了羊ㄚ!!!」

從國小學英文到現在...胖可這一叫好像漸漸喚醒了我對Lamb這個字的記憶
我「ㄜ....好像是耶...」(驚訝ing)
胖「快!!! 快翻到日語那一頁!!!」
我「就算是好像也來不及了」
我翻了翻找到了日語菜單,恐怖的是Lamb真的是羊....
我「趕快叫服務生去阻止廚師!!!」
胖「都好幾分鐘了,應該是已經煎下去了...」
我「那怎麼辦??? 我們都不吃羊ㄚ」
胖「唉...我吃」(胖可搖搖頭嘆氣)
我「你確定....」
胖「不能浪費錢!!」
兩分鐘後,服務生端著所謂的Lamb來了...
我「看起來好像不錯拉...不然我吃...」
胖「沒關係,我吃...」
胖可無奈的看著這盤羊肉,用叉子緩慢的叉起其中一塊...
我驚恐地看著他,吞了吞口水....


胖「ㄟ~~~ 蠻好吃的耶...」
我「真的假的...」
胖「真的ㄚ!!」
我「我吃看看」
我也叉了一塊起來吃
我「嗯~~~~ 好吃耶~~~這個比你點的牛好吃耶...這個牛好難咬...咬的我嘴巴好酸」
胖「沒想到羊肉也蠻好吃的...」

雖然其中幾塊我還是覺得有點腥味拉,不過大致上廚師料理的還不錯,減少了我們對羊肉的戒心,所以最後我們順利的把它吃完了..
而且我們的結論是那盤羊肉比胖可叫的牛排好吃...

不過,如果你問我以後還會不會點羊肉? 會不會去吃羊肉爐??
答案是「不會!」
畢竟這一頓晚餐,都是因為自己笨,逼不得已才吃的ㄚ!!!

前人言「沒有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沒有吃過羊,也要知道Lamb是什麼ㄚ!!!」

我們一直不吃羊的堅持,竟敗給這一餐了,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Lamb這個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