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大教堂的兩座高塔高157m,爬上南側高塔的509個階梯可以鳥瞰科隆市區。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爬上去會累個半死,所以我已經有點心理準備了,倒是胖可,買完票後一看到樓梯才知道原來沒有電梯。 =.="



說真的,雖然有心裡準備,但是還真的是爬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好不容易爬完第一階段,還要往尖塔上面爬,我的媽呀...

細看高塔上的建築



爬上了第509階,往上一看,仍覺得尖塔高的直逼天際。

高塔上的風景



離旅館check out的時間愈來愈近了,我們大概在塔上逗留了幾分鐘就爬下來了。
一出教堂,前面廣場變得非常熱鬧,原來是有幾個街頭藝人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兒,大家都好奇地觀察他們。
近中午的太陽十分大耶,穿這麼多,他們應該很熱吧..

於是胖可拿了一個硬幣給我,讓我投到其中一個街頭藝人的帽子裡,一投完他忽然開始動了,還把我扶上台子,讓胖可幫我好好照一張相,真是好玩。





我也叫胖可投一個我幫他照,他竟然說他要挑女的.. =.=

check out後,我們準備從科隆搭ICE回Erlangen(回胖可的宿舍),在車站前還請警察跟我們合照。

短短一天的科隆之旅其實有點匆促,而且我們還忘了去參觀"羅馬‧日耳慢博物館"了 ><
沒關係,下次再來!! ^^

在車上跟胖可搭訕的德國人

對了對了,補充一下,我們在搭車前還有到教堂旁的雙人牌專賣店逛,很大的店面,店員都是大陸仔,介紹的不是很專業,但是會一直叫你買。 ^^"

我們買的菜刀和鼻毛刀

回到Erlangen我們搭小黃回宿舍(這邊的小黃是淡黃色的),終於快看到胖可待了一個月的宿舍了!!

哇~~~胖可的宿舍看起來還蠻高級的耶!!
這個網址上有照片,很棒唷~~~
http://www.book-it.de/en/Bilder_MedApart.html

而且今天的晚餐是胖可親自下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