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古堡旅遊路線是由本姑娘獨立完成的!

因為之後兩天胖可要上課和考試,別忘了!他是來受訓的,

如果最後沒有拿到證書,他應該會被殺頭吧~~

前言:
這兩天我要完成的行程有三個地方,分別是紐論堡(Nurnberg)、符茲堡(Wurzburg)和班堡(Banberg)。

我們來回顧一下這三個古城分別位在德國哪邊吧~~



胖可會幫我選這三個地方沒別的原因,主要是離Erlangen最近 ^^”

我有這麼令人擔心嗎?? (好像有一點,因為我就在符茲堡迷路了….)

胖可的建議是第一天先到比較遠的符茲堡,
第二天再去紐倫堡,體力還OK 的的話再接著去班堡。
其中符茲堡和紐倫堡,胖可已經趁他受訓期間的假日先去玩過了,
所以大致上只要按著他走過的路線就可以了。

行前特訓:
因為胖可手上已經有符茲堡和紐倫堡的地圖,
所以前一晚他特地跟我講解了一次這兩個市區可以逛的路線。
(雖然我出發後就馬上忘光了)

紐倫堡路線:

符茲堡路線:

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阿~~~
其實,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簡單...
我最不會看地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