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獅子是慕尼黑的吉祥物嗎??
在這條街上我已經看到了不下二十隻獅子雕像,各式各樣的表情跟裝扮都有唷~~




肚子咕嚕咕嚕提醒了我們晚餐時間已經到了,到了德國我們都還沒吃到有名的德國豬腳耶~~雖然聽很多人說德國豬腳沒有咱們萬巒豬腳來的好吃,但是既然是很有名的食物,說什麼也要吃看看。所以我們從書上找到一間擁有兩百多年歷史的老店,就在瑪利恩廣場旁,是傳統的巴伐利亞料理,裡面應該有德國豬腳。


還好這家店的菜單上面都有圖可以看,簡單易懂,我點了一份豬腳,胖可點了一份牛肉。

耶~ 乾一杯~~ 胖可點了一杯啤酒,還沒喝幾口他的臉就已經紅通通的了...

服務生遞給我們的刀叉,我們只點了兩份餐,需要用到這麼多刀叉嗎??

這就是有名的德國豬腳,外面的皮很脆,裡面的肉很嫩,吃起來有點像烤乳豬,好吃!
不過隔壁那兩坨吃起來軟趴趴的東西我覺得蠻噁心的 ^^"

牛肉片,很嫩很好吃,旁邊的馬鈴薯泥吃起來酸酸的,我吃不習慣,胖可說他在他們餐廳吃了一個月的酸酸馬鈴蜀泥,所以他倒是吃的很開心。

這家店的服務生很熱情,一直走來走去注意我們需要什麼,害我們感到有點壓力,後來他發現我們在拍照,還很熱情得說要幫我們拍,不過他拍糊了 ^^"

吃飽飽也逛的差不多,接下來我們到剛路過的一家精品店看咕咕鐘,裡面有超多的咕咕鐘唷~
後來老闆娘還帶我們上樓看(原本樓梯是有鍊子鎖起來不讓遊客上去的),
我想是因為胖可問她還有沒有別的大一點的,她一定覺得來了兩位"潘ㄚ"~~
哈哈~~
不過看完後我們發現和朋友托我們買的預算落差很大,
朋友想買的某個有冒煙的大咕咕鐘要1975 EU,換算台幣八萬多耶!!!
原本我們以為只要台幣兩三萬而已 @@"
所以我們決定討論過後隔天再來買。

我們去的這家店

店裡頭的咕咕鐘

上樓後,四周牆上也全是咕咕鐘

逛完這家店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明天一早就要去「新天鵝堡」囉!!
等等,回飯店途中又看到一家百貨,都在賣世足賽相關的東西,胖可又進去問看看有沒有hans的衣服,答案還是沒有,他在問的時候我忽然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準備收店,把一隻超大世足獅子抱進來,我趕緊叫胖可問他能不能抱著獅子合照一張,竟然可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