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就要出門搭車了(住在台南要去搭國際線真是不方便><)
晚上7:50從小港飛桃園,23:55再從桃園直飛德國法蘭克福
上次去德國是去年六月初的事,雖然已經過了八個月
但好像才剛回來一樣,覺得怎麼又要去了? 呵呵
這次去上課也是有點陰錯陽差,跟上次一樣
原本課都不是規劃讓我去上,莫名其妙就變成我去 =.=
或許真的應證了"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是話
Gosboy也在十天前接獲老闆通知要去上這門課
首次申請護照,簽證,機票,到公司內部所有申請受訓的流程統統跑完
一切都是用最快的方式完成!! 我第一次見到人家出國這麼趕的啦 ^^"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必須在德國過年了
在台灣本來有十天的年假,現在在那邊統統都要上課
只有兩個週末可以出去走走
剛好又因為公司人手吃緊,我不敢在上完課後留下來玩
也就很剛好的在年假最後一天回國,隔天開始上班
(唉..站在公司跟老闆的立場,他們一定是故意這樣安排的啦 ><)

當我知道要去上課那一天,回家馬上開始找:冰天雪地時可以去哪裡玩?
剛好淑敏之前結婚得知他們要去義大利蜜月,剛好碰上威尼斯嘉年華會
我趕緊去查嘉年華會日期,2/9-2/20 哈哈 剛好遇得到
因為不知道威尼斯地理位置,查一下地圖發現在北義,似乎離德國不會太遠
再去德鐵網站查有無夜車,靠,真的有直達夜車啦!!一切都是這麼完美!!
我就趕緊算需要的歐鐵票日期(兩週共五天),也馬上訂下火車臥鋪的票!!
回程由於是從義大利發車,且無法在網路上訂到票 >"<
這點只好循求旅行社協助,我的歐鐵票及這回程的夜鋪票都是請他們訂的
服務還不錯囉!

至於威尼斯住宿,我在背包客棧上看大家討論都說要住在威尼斯島上
什麼是威尼斯島 @@" 我又趕緊去買一本威尼斯的書來看
原來整個威尼斯是很大一區(靠海),嘉年華會舉辦地就是在外面島上
大家印象中威尼斯錯綜複雜的河道就是在那個島上啦
事不宜遲,馬上去訂房!!
房價不僅貴的嚇人,還有很多都不接受只住一夜的訂房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最便宜的二人房不含shower一晚120EU >"<
只能說嘉年華的魅力真的太大,眉頭皺一下也只好咬牙把卡刷下去!!

車票,住宿都搞訂! Ya....

另外一週末打算去黑森林裡玩
也有一個有名的城堡(跟新天鵝堡其名的)
我行程已經都整理好了
就待我參觀完再回來po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