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老師體恤我們的辛苦
也深深了解到我們的心都已經不在教室了
好心的老師提早讓我們下課
而一向計劃周詳的我更是在早上出門時就把行李全部帶在身上^^y
下課後先至同事住的地方將笨重的電腦跟充電器丟下
就直奔車站!!
為了要啟用我的歐鐵票, 在搭車前必須先至鐵路服務台蓋章
好死不死旅客超多, 而且很多都不知道在幹麻
雖然有好多櫃台, 但每一個速度都好慢唷!!
眼看著時間已經剩不到10分鐘, 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啦 >"<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走到一個櫃台前, 但那傢伙看了我們竟然說No English!!
媽啊...第一次在德國遇到不會說英文的服務人員....
而我只是要蓋個章而已啊 /___\
只好回來繼續排, 等到下一個, 還是一樣不會英文!!
我有點惱怒了!! 比著我的歐鐵票蓋章處, 跟她比個蓋章的動作!!
那阿姨拿起章看著我, 我再作一次蓋章的動作
她就幫我跟gos蓋了
之後馬上衝去月台, 呼, 剩不到五分鐘, 一切都是這麼完美!!
先搭車去慕尼黑, 再搭晚上11:50的直達夜車去威尼斯囉!!!

跟Peter, Johnny到了慕尼黑
天色漸漸暗了
一樣的瑪莉安廣告
一樣的歌劇院
一樣的豬腳大餐 (超鹹 媽啊 >"<)
為了等到晚上11:40的車, 我們在餐廳坐到9點多又再去Starbucks待



男廁裡的足球場!! 可愛吧!! XD
一直攻擊那個紅球最後會變白色的唷!!
我差一點就把在攻擊紅球的moment拍下來!!
因為怕洩露了春光, 只好大家下次去再去玩玩囉
一直待到11點吧, 媽啊! 好累唷!!
到最後都是用意志力在撐了 >"<
拖著疲憊的身軀到火車站




這是我們睡的夜鋪的床位
第一次睡這種夜鋪的火車
真是好玩!!
我跟Peter睡四人一間, Johnny後來才訂所以是六人一間
我們下面是睡一對歐洲夫婦
列車長來跟我們收車票跟護照
說隔天早上會在到達前半小時還給我們
看大家都把車票跟護照拿出去, 原本有點擔心但也只好繳出去了
因為火車要經過奧地利, 所以半夜都會有海關上來查票
為了能夠不要被他們打擾所以他們就把我們的車票跟護照都收走囉
晚上火車開開停停再加上Peter在旁邊現場伴奏@@"
我幾乎都沒睡啦....嗚啊....
到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___/
拉打呼打的正爽的Peter一下!!
他似乎嚇到了, 馬上用台語說:巷ㄍㄚ哇ㄧㄨ\
噗....我就說, 哇啦....
但他回神後就繼續打呼去了...=.=

總覺得沒睡的很熟哩, 可惡!! 等一下要怎麼玩啊
不管, 看著窗外的景色, 突然火車上了一座橋, 兩邊都是海!!
歐耶~~威尼斯要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