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進入公司時正值員工旅遊報名時期
但那時我完全不曉得有這訊息
等到五六七月一堆人陸續出去玩了我才知道沒跟到 >"<

等了一年終於在去年底時公司福委會提出了以下四大主題的員工旅遊讓大家來投票
內蒙古六日, 西夏王朝訪古六日, 昆明麗江雙飛六日, 泰北清邁風情
義大利九日, 日本東北溫泉秘境, 江南五日
綠中海五日, 沙巴五日, 寵愛蘇美島五日, Club Med珍拉丁灣
溪頭日月潭(住涵碧樓), 花蓮縱情山水(住理想大地), 礁溪老爺傳藝深度之旅
在激烈的競爭之後由蒙古,日本,蘇美島,花蓮脫穎而出
報名日一開始時兩梯蒙古瞬間額滿, 真是出乎意料
最後追加到五梯, 真是有夠誇張
蘇美島由於要28500, 所以一直沒啥人氣
第一團三月底直接因人數不足取消
第二團最低出團人數要15人, 也一直在個位數游走
好不容易有一天突然拉到14, 眼看就要成功出團了, 但就是上不去
心一橫, 在截止前兩天, 把小丸也報進去了, 哈哈
終於成團 ^^y

蘇美島在哪呢? 大家可能都只有聽過普吉島, Pataya等
請看地圖, 蘇美島完全沒有受到當初南亞大海嘯的影響唷
蘇美島是歐美人士最喜愛的亞洲渡假島之一


唯一可惜的是當初講好要一起去的Greg因為行前被派去美國受訓
雖然5/16就上完課, 但從美東飛回台灣也是5.18早上
而我們是5.18早上從台北飛泰國
我跟他說這樣時間接得剛剛好, 不然把班機直接改成紐約飛曼谷
還可以帶著training material到藍天碧海椰林樹下躺在躺椅上複習上課內容
聽起來就是太讚了!!
但他不要 =.= 而且後來聽說他在紐約轉機時沒搭上班機在機場過了一天
真是一整個悲慘, 對了, 他就是在前公司跟我一起到成都受訓
笑我行李丟掉的那個人, 果然是會有報應的, 哈哈!!

蘇美,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