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能過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
約11點時集合出發準備去環島囉

首先搭車前往蘇美島最大的"富貴大佛",
此大佛作落在海中小島"芬島"上又撐菩亞寺,外觀金碧輝煌



之後前往蘇美島最著名的阿公阿媽岩, 是經由天然風化而成
阿公岩直直聳立於岩石上, 阿媽岩則隱沒在波濤洶湧的海中
只有退潮時, 才能清楚看見


看到阿公岩了沒? 有像阿公的嗎? XD


嘿....


喔....


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這個角度, 真是太讚了!!!
全團都笑翻了, 此時我發現有人在偷拍我, 萬一照片流出去那還得了 >"<
當我躺完這個地方之後團裡幾乎每一個男的都一樣選擇了此背景及此pose....
大中午的躺在熱岩石上烤人真的是太熱啦.....
不過為了這景點一切都值得!!!!!!


導遊說這是阿嬤岩....


再來一張

在阿公阿媽岩時不時可以聽到大家在說:喔~好像唷~有像有像~~
生性保守害羞內向的我一直覺得我都聽不太懂ㄝ~~@@"


後...天氣真的太熱了, 花25元買一顆冰椰子
現砍現喝, 才25元, 超讚啦!!

再來要去騎大象
因為在蘇美島沒有大車, 所以這五天我們10多個人是分搭兩輛箱型車
我們這一車有一對情侶, 男生開始講說他們訓練大象讓人家騎有多麼殘忍
到了目的地我們這車全部放棄不坐大象, 領隊笑說我們有被洗腦過 ^^"
不過看他們這麼可憐真的是於心不忍啊...
我們就在一半團員去坐大象時跟旁邊的攤販買香蕉來餵大象


小象被綁住, 活動範圍好小, 好可憐唷, 來吃一支香蕉吧




沒想到小丸餵大象還挺勇敢的


Sonny太沒種啦一直龜縮

不過看大象把香蕉塞進嘴裡後還會把它壓爆然後只吃裡面ㄝ!!
技巧真是太厲害了!!

之後繼續前往島上瀑布"那濛瀑布"接受芬多精的洗禮
那兒是個還不小的瀑布ㄝ, 好多人在下面玩水
但水實在不是挺乾淨, 環境也挺惡劣, 我們就沒多停留了


準備去餐廳用晚餐的路上經過一處view很棒的地方


今天比較早用晚餐, 我跟同團的小弟去挖螃蟹
他是拿藍色護照的唷!! 超級活潑好動的!!
可愛的時候超可愛, 但脾氣來的時候還氣到折筷子不吃東西 @@
真是讓我傻眼....


小丸說我們很像父子....=.= 連動作都一樣




有人挖一個洞抓了一大堆啥的, 我只知道那叫Sea food

晚餐後一樣讓我們逛街, 但真的沒啥購物慾望了, 呵呵
大家開始跑去超市買零食及喝的, 哈哈

晚上回飯店後我們去一對男女朋友他們住的那間後面游泳池游泳
他們倆是唯一非我們公司員工
因為報名人數不夠所以旅行社另外拉了兩個人來參加我們的團
他們住的在一樓, 後門出來就有一長條游泳池唷!!
他們是自己加錢upgrade的
他們倆,領隊,Sonny,我跟小丸六個人在那邊游泳+聊天
有自己游泳池感覺真是不賴..呵呵..

就是這個游泳池啦, 不過我們是在晚上游唷!!
氣氛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