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們就要出發了!

天ㄚ!
我要去冰島耶?!
每個人聽到我要去冰島
都一臉納悶的問我
"哪裡不去要去冰島??"
"你真的是去散心,還是去自欻??"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有一天看完北歐櫥窗的書
跟胖可嚷著"我要去泡藍湖溫泉!!!"
沒想到就實現了
哈哈

看來我要多去買幾本旅遊的書
每天在胖可耳邊嚷嚷
應該很快就能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了! ^o^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每天還是一樣地忙著上班、下班
回家後看一兩集的Ally,然後忙著整理公事到愛睏...
直到一兩天前
才開始慢慢意識到
我的冬衣還沒翻出來晒晒太陽..
我得買一顆D50電池、一雙防滑雨鞋套、幾雙厚襪...
要記得要抄下大家的地址..
要帶...
要買...
拉哩拉渣好像也蠻多事的 @@"
還好除了這些小事以外
其他的大事
一切都在胖可的掌握中
護照辦了
國際駕照換了
青年旅館訂了
歐元換了
機票開了
ㄅㄨㄅㄨ借了

我現在唯一樣作的事
就是負責把我的登機箱餵飽
自助旅行
其實還蠻簡單的

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