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覺得我前幾篇太弱嗎?
覺得版主太混了嗎?
噹噹...刺激的要來了....

當我們在視野不好的大雨中前進, 突然, 咦? 這是什麼橋啊?


在冰島, 這麼偏僻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橋勒
因為冰島的橋大多是單車道
所以當駕駛減速慢慢開過時, 突然大家似乎都發現了!!
冰河湖!! 冰河湖!! 冰河湖!! 是冰河湖!!
啊~~~~~~~~~~~~~~~~~~~~~~~~~冰河湖!!

一過橋, 馬上左轉, 加足馬力, 衝到停車處
我們坐在後面的馬上開始著裝, 外套, 帽子, 手套, 雨傘
門一開就往湖邊衝過去, 哪管雨正大....


呀呼...我們大喊...冰河湖ㄝ!!!





馬上去湖邊撈一顆大冰塊過來, 爽啊!!


你們看看他們兩搬得多爽啊!!






我咬!!


我也咬!!


好好好, 慢慢來不用搶, 都有都有, 這顆不曉得被幾百個人咬過了 =.=


這真的是冰島的冰啦, 有沒有看到小丸手上那個罐子

她可是裝了很多的冰島的"冰"唷!!!!


後面整片都是冰河湖啦....














好震撼唷~~整片的冰河湖~~


有一個大冰塊飄到旁邊, 看能不能踏上去


廖同學, 你怎麼好像想把它踢走勒?


哈哈, 嘴巴張這麼大, 這樣有算踏上去過嗎? 想混啊!!
(結果最後它真的被廖同學踢走漂向中央去了 =.=)


遠方就是剛剛我們通過的橋




這個藍得漂亮!!!


終於找到一塊能踏上去不會滑倒的了
因為滑進去湖裡可是會出人命的 @@


靠, 超滑啦....


老子腳下踩的嘴裡咬的都是冰....某哩喜未安怎....


後...我好喜歡冰河湖唷!!
出現得那麼突然, 玩的真是過癮!!!
眼看五點天色就要暗了, 我們離Hofn可能還要一個多鐘頭
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冰河湖了

我的褲子在這邊又再度全濕, 連衛生褲都濕一些了, 鞋襪今天根本沒乾過
冷到爆, 不過要是沒有衛生褲的保護我可能已經掛點了 @@
好在早上換下的褲子乾了, 哈哈, 再換過來!!
還是Greg穿雨褲聰明, 一身都沒溼繼續飆車趕路護送我們
對祖國做出了重大貢獻, 在這邊請大家給他鼓勵鼓勵!!




沿著地圖找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Vagnsstadir青年旅館
在這家青年旅館草皮上就看到一堆冰上摩托車啦....
要進騎冰原的路口就在這家青年旅館附近唷!!

吼....我不管....我明天一定要騎到
因為時間才五點半吧, 整個青年旅館都沒人勒@@
又是跟昨天一樣, 我們找到房東留的電話
而且我們直接就用他的電話打出去了 :p
打了好多次才有人接, 我們最關心的不是能不能住
是問她明天能不能騎冰上摩托車
但她一直強調今天下雨太滑了, 要看明天的天氣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人來問我們要做啥
我們一方面問住宿, 二方面問隔天的冰上摩托車
但得到的結果是一樣的, 下雨, 太滑, 要看明天的天氣 :(
他不管我跟他說We come from very very far
We really really want to ride snowmobil
答案仍然是一樣, 下雨, 太滑了, 要看明天天氣....
唉...心都涼了一半
雨下這麼大, 明天真的會放晴嗎?
因為剛剛打電話問, 屋主說到Hofn開車20-30分鐘就到
想說這個地方還真有夠偏僻, 大夥討論之後不如就先衝Hofn吧, 反正不遠
真要玩的話Hofn那邊應該會有比較多的團可以參加@@
一行人就往Hofn衝去
結果開了將近60公里@@
要不是今天駕駛是麥克舒馬魏, 我們才沒有辦法在25分鐘就到了勒!!
(他還是開超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