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起床後, 我們住的民宿就正對著港灣唷!!
我正在倒車方便待會下行李, 照片是由二樓樓梯口平台拍的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小屋


加滿油好上路, 操作冰島的加油站已經得心應手了!!



是在Hofn鎮內一個露營場外片拍的
因為九月這露營場就關閉了, 所以也沒得問相關活動

 

 

廣告看板就是我們即將要去騎冰原摩托車的冰原唷!!

由於前一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曉得今天冰原摩托車到底能否成行
看天氣放晴得快, 藍天越來越多, 整個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也對冰原摩托車的行程充滿信心啊!!

由於找不到公共電話打給冰原摩托車的Local tour
不囉嗦, 老子手機直接打開電話撥出去
因為他們還是堅持昨天下雨, 今天太滑, 一直不肯答覆可否成行
我一盧就盧了五分多鐘(想到電話費心就猛淌血)....
他後來問我們多少人, 我說四個
他叫我11點再打電話過去問!! 耶~~~~ ^^y









要等到11點還有兩三個小時呢, 我們就先去Hofn小鎮逛逛
我們沿著小路往海邊開, 想看看在盡頭有什麼
結果發現這個點view不錯又有很特殊的雕像, 就矗立在海邊
似乎是三個人站在海邊守護著Hofn呢
我們在這邊待了好一陣子
享受透過雲層灑下來沒有溫暖作用只有照明作用的冰島陽光
看著前方海面也閃爍著陽光
微微冰冷的海風吹在臉上, 做個深呼吸....
啊....這才是人生啊!!




陽光超刺眼的啦 @@









離開Hofn小鎮往環島路上的左邊有一個大雷達站,正對著遙遠的歐洲大陸
跟書上說的一樣, 有一種感覺馬上湧上心頭
彷彿這雷達站訴說著...
雖然偏僻的Hofn離歐陸還有遙遠的2000km, 但冰島並不寂寞
我被它深深吸引, 因為跑到雷達站附近照了超多相







風吹草低見牛羊
山的後頭就是冰原囉
雖然看起來還是被厚厚的雲層籠罩著
但隨著雲漸漸散去藍到很藍的藍天越來越大片
心情只有舒暢可以形容




看到沒? 陽光啦!


看到沒? 帥啦! 好像在拍廣告 @@


後....看哪....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


Yes!! 冰原我們要來囉!!

看看時間才剛過九點半, 糟糕, Hofn已經被我們逛完了@@
就連遊客中心也只開下午一點到四點 (請問開這樣三小時有意義嗎??)
此時貪玩的我們又回到青年旅館要使用那邊的公共電話打去Local Tour
(吃早餐時發現那邊有公共電話的)
結果我一打去就感覺到那傢伙不開心
他說 : 我不是跟你說11點再打來嗎?
唉唷...好咩...好咩...我們只是很想騎嘛, 從大老遠台灣來
一直拜託他, 他還是堅持11點再打電話過去
呵..好吧..沒辦法..
不過沒關係, 我們先往回開, 開往要進冰原騎冰上摩托車的路口吧!!





今天的駕駛是小丸
第四天太陽終於露臉, 而且是一直高掛在天上
小丸悠閒地開著車, 我們也一路欣賞昨天躲在大霧中的國家公園及冰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