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
小小的一張紙
肩負著神聖的使命
為我們將喜悅傳遞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為此
我想要自己設計喜帖

--



素面淡粉色系的背景
右下方有兩隻小黑貓的背影
依偎著彼此
....
這是其中之一的idea


我和胖可姐昨晚開始熱烈討論
也上網找了一些喜帖樣式
我也把我想要的概念用投影片記錄下來

要注意顏色、材質、圖案
還要想著上面要寫什麼文字
忽然覺得
設計喜帖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還是因為我太龜毛??


不過
在我跟胖可開心的說著小黑貓喜帖的idea時
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阿嬤看到喜帖上有黑貓應該會昏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