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忙專案老加班
回家就是一整個累
前兩天剛好大姨媽報到
身體很虛
洗完澡後
準備上床跟小亨利聊聊今天工作的事
我一上床膝蓋就踢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還以為是喵喵躲在棉被裡
但是這種硬度卻也不像是喵喵
所以我把棉被打開一探就竟
哇!!
棉被裡躲了一隻奶油獅!!







哈~~
這是我們前幾天在誠品看到的奶油獅!
我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好可愛
但是又怕買了浪費錢
所以當時只好多看幾眼就作罷了
沒想到小亨利偷偷把它買回家了
這個驚喜果然馬上一掃我今天的疲憊
不過就在我很感動的抱著奶油獅陶醉時
小亨利竟然冒出了一句
"這可以當作結婚禮物嗎?"
真是很破壞氣氛的一句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