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小亨利心血來潮
中午跑到"東菜市"逛


看起來裡頭應該很多好吃的




很久沒逛菜市場了
兩個人一付什麼都很新鮮的樣子
哇~ 這麼大隻魚唷~
哇~ 草莓看起來不錯吃耶~(小亨利馬上敗了一盒)
哇~ 這麼多人是在排什麼~(什麼都要湊上一腳,這會兒我們在試吃魚丸~)
哇~ 也有在賣潤餅皮呢~


後來我們找了一間人很多的麵店吃午餐
人這麼多應該是好吃吧 --> 觀光客都喜歡擠人多的地方(我們是死觀光客)

吃完了麵
我跟小亨利說我想去吃剛剛路口路過的那間紅豆湯圓

我一直找不到這間店的招牌
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就直接問我們要幾碗
我們說一碗熱的
哇 這麼多料要選什麼好呢

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老闆娘瞬間已經幫我放了好幾種料
紅豆
湯圓
杏仁豆腐
土豆
QQ的什麼圓
....
她邊加料邊說"熱的這樣加最適合了"
不知不覺碗就滿起來了

小亨利覺得好像不錯吃
乾脆再叫一碗冰的
老闆娘一樣加東加西
很快又是滿滿的一碗

這...應該吃不完吧
後來我真的沒吃完
打算包回家
老闆娘很爽快的又幫我加了一些料
最後算錢時
小碗冰的25
大碗熱的30
會不會太便宜啦!!
各位有空經過可以去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