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開車聽ICRT都在講台南燈會
讓我實在是有點小衝動想要去看
(雖然我一直覺得看燈會的都是老人....)

說起台灣的燈會....
我記得我在台中市民廣場看過一次
台南安平墨娘公園看過一次
高雄愛河一次
(其實高雄愛河每年都有, 雖不是台灣的主燈但也都很不錯)
這次好不容易主燈又在台南, 剩最後兩天了
好吧!! 今天下午很突然地決定要去就出門了 ^^y

到了火車站, 媽啊!! 人山人海, 超誇張!!
整個大廳塞滿滿都是人 @@


連自動售票機都排這麼長是怎樣 >"<
邊排隊邊想, 等一下真的擠得上車嗎 @@

進了月台後, 也是滿滿的人, 天啊!! 真是太可怕了!!
火車準點來了, 但是整列車廂裡也是塞滿滿的人!!
在月台上等的人都是驚呼連連....這真的擠得上去嗎 XD


是的!! 我們擠上去了 =.=
車停下來之後剛好車門在我前面, 嘿嘿, 不費吹灰之力就上車!! ^^y

不過真正的痛苦就這樣展開

真的是太多人了, 一整個擠爆
列車上還有一個阿姨跟一個年輕人在吵架
好像是因為有點推擠到
那個阿姨還賞年輕人一個巴掌勒 @@
要是她的錯還打我, 我可能就要把她踹下火車了 :p

也因為塞得太滿了, 門一直沒關, 車子一直不開動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關門開車
接下來的大橋, 永康, 新市站都一樣!!
每一站都停超久的啦!!
原本約15分鐘的車程開了快40分鐘才到!!
在擁擠的電車裡頭還真有點快窒息了 @@
我跟小丸才在討論, 我們要不要乾脆下車坐回台南啊? XD


好不容易到了臨時的南科站, 大概98%的人都下車!!
車廂變得空蕩蕩, 呵呵....


然後排隊上天橋又是另一個折磨 @@


另一列南下列車到站, 又是載來滿坑滿谷的遊客 @@


在遠方的會場, 好遠唷 @@

歡迎來到2008台南燈會^^




這是大廣場,今天的節目是管樂表演



很美的藍色波浪


很可愛的飛牛牧場舞台,兩隻牛還會轉圈圈唷!


很有日本味的燈籠!


哇~~ 一眼望去好像一盞盞的天燈~

這就是今年的主燈,大花鼠~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各式各樣各種主題的花燈..




















海賊王耶!太厲害了~~超多人搶著合照~~




接著是花瓶系列






黑面琵鷺系列也亂可愛一把~
















水火頭源耶~


這個鳳凰花燈蠻高的 遠遠看我們還誤以為是主燈哩~


















可愛的天使和月亮




保生大帝的大燈籠,下面有可以讓民眾敲鐘的繩子,大家都躍躍欲試,隊排很長唷~~


很漂亮的紅燈籠,台灣和平!! 這就是愛台灣啦~~~











好了~~ 接下來是煙火秀!!


























今年的燈會場地很大
所以我們也沒有全部逛完
走了兩小時腳就酸了 XD
回程的火車也是超多人
好在我們有坐上臨時調來的莒光號
不到幾秒終莒光號就被塞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