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前一天回台中, 剛進房間就發現我媽在我房間擺了一盆花, 很香唷!!
上面插了一張卡片呢!! 我媽的字超漂亮的啦!! 謝謝媽咪



昭仁阿姨的祝福卡片, 謝謝阿姨一家人的祝福啊!!
卡片是我阿姨特地挑的唷!! 滿滿的櫻花呢!!





感謝冠婷親手作的卡片與神秘的小禮物








最喜歡拆禮物了


哇塞, 是個超質感又溫馨的大紅愛心LED燈
字可以變唷!! 又炫又溫馨!! ^^y



感謝神秘人士的超可愛又質感蠟燭 (我一度以為是香水 :p)



遠從日本來的祝賀卡片
是我媽以前超要好的同學唷, 桂心阿姨也是看著我長大的呢!!
阿姨嫁到日本, 小時候去日本玩住阿姨家, 我真的有想在客廳玩煙火嗎??
我怎麼都不記得了啊? ccc




來自波士頓的祝福, 謝啦光柏


Justine準備的小禮物, 真可愛ㄝ


哇塞, 還有名字勒, 哈哈 ^0^




收到這些親友的卡片與禮物,
我們都覺得非常特別,而且感覺超窩心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