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時就在盤算, 待會到慕尼黑之後我要去哪逛逛呢?
畢竟這是難得的好機會啊!!
原本打算去兩個地方:英國花園及市郊的寧芬堡
但因為寧芬堡要搭路面電車, 加上遊客中心又沒這麼早開, 加上我實在有點累了
就只好規劃去英國花園就好啦, 因為大家都說那邊有天體營, 嘿嘿....^^

到了熟悉的慕尼黑火車站, 把行李拖到置物櫃那邊
瞎咪!! 一次要5EU, 以前才4EUㄝ!! 媽啊!!
但我身上只有鈔票, 該去哪換零錢呢?
我在旁邊找了一台機器, 看到small money就把鈔票塞進去!!
結果搞了半天我發現好像是買電話卡的機器 ~><~
但又不能退錢, 嗚....
按了老半天, 機器開始掉零錢出來
哈哈...大概是退錢吧....就這樣, 我有了零錢去投置物櫃 ^^y

我把行李通通塞進去, 連電腦都塞到行李箱裡
只背著相機跟空的電腦包就開始我的清晨慕尼黑探險
原本要走去英國花園的, 但冰雪聰明的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用Bayern Ticket搭S啊!!
唉呀我這張票真是買得好極了!! 哈哈....不禁偷笑了起來!!
這樣來回我至少省下20分鐘的路程哩

到了瑪莉恩廣場站, 還沒步出電扶梯就看到了熟悉的建築








第一次往這特亞提納教堂(Theatiner Kirche)走去








這廣場白天可是人聲濎沸的唷


好美啊!! 感覺此刻的一切都是我獨享的!!


教堂對面, 就是皇宮花園了


好像真的到了皇宮一樣


太陽剛升過地平面探出頭來
樹葉掉光了都還沒長回來
不過可以感到春天的腳步應該近了, 雖然清晨還是爆冷 @@


好像是我家的花園一樣, 哈哈, 都沒人


往剛剛走進來的門及教堂方向照回去




花園中間, 里希禮拜堂是馬克西米連一世專屬的私人禮拜堂


之後穿過了花園繼續朝英國花園(Englischer Garten)走去
這棟不曉得是啥ㄝ, 地圖上沒寫, 哈哈 :p
有點像是政府機關之類的


慕尼黑的天空很藍, 看來今天會是個大晴天
再加上好多噴射機劃過天際所留下的痕跡
如果能靜靜地躺在草地上享受這一刻, 那真的是太棒了!!


皇宮花園的邊邊, 我快要走到英國花園囉, 後...好遠唷 @@


我已穿過皇宮花園了, 往回照一張


喔耶, 穿過馬路之後就到英國花園囉


看地圖, 真的是超大的公園ㄝ!! 長至少有3km!!


好大一片草地啊, 注意看, 草地上都還結霜唷!! (此時我耳朵已經快凍掉了)


清澈的小溪流過英國花園


照片左邊有張椅子, 哇塞, 如果能坐在椅子上聽鳥鳴+流水聲+呼吸著充滿芬多精的早晨空氣
後....


一大清晨在慕尼黑的公園裡快步走著
看著很多來慢跑或溜狗或騎腳踏車的人
打從心底羨慕他們, 也羨慕著自己 *^^*

我走了十多分鐘才走到花園的中央, 中國樓 Chinesischer Turm


Chinesischer Turm廣場有好多露天的餐廳
桌子上頭還放著好多的大啤酒杯呢


樹葉都還沒長出來, 現在應該還算冬末吧


Chinesischer Turm再來一張, 之後我就要衝回火車站準備搭車回Erlangen了


回程路上照的, 剛剛一路在趕路, 竟然漏掉這個鏡頭


快回到路口處了, 呼....


繼續穿過皇宮花園要回去瑪莉恩廣場搭車


太陽漸漸升高


很快地, 我回到了熟悉的慕尼黑火車站
已經八點快50囉, 人潮也多了起來, 這才是我熟悉的慕尼黑火車站嘛!!




第一次由慕尼黑到紐倫堡是搭慢車RE
由於在紐倫堡轉車時間將近一小時, 且已經是11點45了
我到用餐區找東西吃, 哈, 看到了我熟悉的魚
想說吃清淡點, 就點了這蝦子+沙拉=5.95EU, 哇哩勒, 貴 >"<


到Erlangen之後搭小黃到Med apart
順利地check in, 今天好多人check in唷@@
阿姨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說第四次
她就開心地說不用再解釋規則了, 直接叫我簽名及給我房卡 ^^y

我住的是202房, 由陽台向天空照去, 今天是個溫暖的大晴天呢!!


下午去美秀姐家拜訪, 沒人在家, 呵, 應該是帶小孩去玩了吧!!

就此展開Erlangen六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