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課時有兩個人跑進來
應該是Training Center在幫大家準備Training教材的人
他們拿著六頂思考帽的投影片, 貼在牆上
希望我們挑幾頂出來戴著思考, 提出關於Training教材等的建言

他們今天下午又出現了
首先是黑色, 大家砲火還挺猛烈的, 很多關於機器的都講出來了
再來是戴上黃色的, 要講好處的
最後是綠色, 要講有創意的
砲火最猛烈的就說, 把黑色剛提到的能改善那就是這些了, 沒有綠色的@@ 哈

就是這二位來接受我們的砲轟 :p


牆上貼著幾張投影片, 教導大家戴著這些帽子該往哪邊思考


這活動讓我想到在前公司老闆也有跟我們分享過
他甚至還這樣教他的小孩唷!!
我也去書局找過這本書來看, 但實在是太悶了 >"< 不適合我 :p

除了六頂思考帽之外, 還有六雙行動鞋!!
有人願意看完再跟我分享的嗎? :p
實在是很懶得看書ㄝ >"<

-------------------------------------------

今天Erlangen都在下雨
下課之後稍微停了一下剛好讓我回家
從超市出來之後雨好像又開始滴了, 快步跑回家
前幾天在動工的紅綠燈在今天放學時已經開始用了呢!!


(此時天空灰矇矇勒)
回家之後雨又開始從滴滴答答變成嘩啦嘩啦
人家今天本來想再騎腳踏車去EuroCar問租車事宜的說 :(

跟老婆大人聊完天
煮完晚餐之後
我花了超久的時間幫小丸完成德航及港龍Asia Miles的會員註冊
(尤其德航的都英文字又小看到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
趕快洗澡洗衣服
希望週末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