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一直沿著河邊走,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在這裡隨性地向左彎, 卻發現了一個熱鬧的地方


原本吸引我的是那幾個精緻的招牌, 我發現德國的狗也是好狗命 @@




我們離大教堂不遠囉, 咦? 那大桶子是什麼啊?




研究了半天還是不知道, 不曉得是裝飾用還是慶典時裝啤酒用的!!


這個小廣場加上周圍的建築還挺吸引我的


哇, 這是櫻花嗎?


這張我拍的, 我覺得還挺有Fu的, 哈哈....^^y




有春天的氣息囉....




前面有個熱鬧小市集


市集廣場上某家店的掛出的牌子


不曉得去哪搭船嗎? 字看不懂沒關係, 圖看得懂就好了!! 哈哈.....


這可愛的小市集廣場有好多商品店, 及餐廳
我們一家一家地逛商店, 終於有機會讓我們灑錢了




逛著逛著, 突然變成個大晴天啊!! 真是太開心惹 ~^^~






趁出太陽一定要趕快入鏡一下


唉唷人家還沒準備好啦, 幹麻亂照我


有太陽心情真好 ^0^


趕快拿出新買的偏光鏡來測試, 喔耶


哇塞有差唷!!


好藍的天啊!! 心情大好!! ^^y


可愛的招牌




Kenny此時在商店裡逛到不知道人了
我竟然逛一圈之後什麼都沒買冷靜地出來一直照相 *^^*







路邊一口古井


賣些小玩意兒的店, 又給人家偷拍了 >///<


這家餐廳前的送子鳥讓我狂笑了


幾乎每家店都在賣送子鳥的玩偶, 傳說中會飛回來的大鳥該不會就是這送子鳥吧?!


哇..一點多了, 真餓, 我的午餐, 加熱後好好吃唷!! 邊走邊吃真爽!!


又走到河邊了, 出太陽的景色更美!! 超舒暢的!!


這邊又有個可愛市集, 有點像菜市場, 這一攤都是乳酪啦 @@


美美美




突然!! 發現這就是搭船的地方!!


才在想要去哪裡買票, 眼睛往旁邊一點掃去, 原來旁邊就是售票亭


我們買的票是13:30開船的, 還有20分鐘, 我們繼續把小市集逛完
剩下的時間就靠在欄杆旁享受那寧靜的時光

等坐船的時候, Kenny在河邊倚著欄杆寫他的Blog


此時溫暖的微風徐徐吹來, 真的是太愜意太銷魂太黯然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