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終於到了!! 就是這個站啦!!
Rathen是一個溫泉小鎮, 薩克森瑞士地區最好登山路線的登山口
有十多條登山路線可以選擇唷


原來剛剛明明就有路過, 嗚嗚, 就是要從這邊去登山啦, 看起來不會太遠


這是一個可愛的小車站




因為爬山的地方在對岸, 所以應該是要坐船過去
我們隨著人群一起往搭船處前進....

瞎咪!! 這也叫遊客中心 @@
裡頭放了一台當機的電腦...呵...


易北河對岸的景色, 那些可愛的小房子絕大部份都是民宿或旅館唷!!


在等船的時候我們在河邊欣賞著美景
剛剛才在喧囂的大都市, 一下子就跑到這樣美麗的世外桃源
覺得好像就是夢一樣, 我看我以後都規劃這種地方來旅遊好了
大城市真的是有點無聊 @@

搭船處, 只有一艘船來回兩岸, 所以我們必須等他回來才有得搭


一排旅館+民宿, 上頭有間好像城堡的應該也是旅館+餐廳


看到遠方石壁上好多小小的人唷!! 我也想趕快爬上去那邊, 一定很美!!


不曉得價錢沒關係, 猜猜看應該猜得出來, 冰雪聰明的我一買就對!!
不過沒看到船的時刻表, 我問了問船長, 他說最晚一班回來車站這邊是12點
哈....那我就放心了!!


登上船了




開到河中間囉


下船之後, 不曉得要去哪裡找登山口
隨便抓了一對老夫妻問
我用手指著告示窗內大地圖, 跟他說我們想去那個TK1地方, 該從哪上去?
那個老太太聽到英文好像感到很驚恐 @@
但他們還是超級熱情地用德文跟我們機拉瓜拉講了一大堆


不過我大概知道她在說什麼啦, 到某一家旅館之後左轉就可以了

不過誰能告訴我哪裡是哪裡啊 @@ 我只看得懂廁所, 哈哈....




這條路是這小鎮最大的路了吧 @@ 之後就要左轉開始無止境的上坡了


找到了啦, 我們要去的最近的眺望點TK1就是這地名, 出發囉!!


一開始的上坡路段兩旁都是精緻的小餐廳跟Hotel....


開始無止境的上坡了 @@


後....回眸一笑, 但很喘....呼....(有沒有注意到我提了一整天該死的腳架)


才往上爬沒多久, 前面走來一對亞洲人
我才在想, 這種地方也有其他亞洲人來!! 真難得ㄝ!!
看他們感覺不像韓國人也不像日本人
突然聽到男的開口對女的講話, 一聽就是台灣人 XD
我馬上回頭說:你們台灣來的嗎?
男的嚇到了, 稍微愣一下, 說, 對啊, 哈哈...
我們就在那邊聊了起來
原來是女的在漢堡上班, 男的來找他玩ㄝ!!
去年九月就來漢堡了, 真是過癮....呵....
聊完就說掰掰各自繼續旅程, 竟然忘記跟他們照相了啦 ~><~

爬山途中, 空氣清新, 景色不賴, 但我一心想快點登上岩壁去




前方有看到幾個凸出的大岩石了, 不過視野不好, 再繼續爬




快到了快到了


哇哇哇....隱約看到壯麗的景色了!! 此時我加快速度向前衝


將鏡頭拉遠, 底下河的對岸就是我們搭火車抵達的Rathen小鎮


巨石就在眼前




喔耶到了第一個觀景台!!


超爽的啦!!


真是太值得了!!




對岸的Rathen小鎮


船要靠岸了, 後, 彷彿一切都靜止!! 超美!!


朝另一邊拍去, 向陽, 沒辦法 XD


終於輪到我坐了, 此時Kenny才慢慢爬上來, 先幫我照一張再說, 哈哈....




什麼?! 右上還有人, 還有更棒的觀景台ㄝ!! 再爬!! 拚了!!


再多照幾張, 我真是太愛這個地方了!!










要幫我的御用攝影師也照一張才行


我們後來又登到再高一點的眺望台




這位年輕人!! 你這樣很沒動逃唷!! 哈哈....


這個巨石眺望台是爬上這窄小的樓梯才上得來的呢!


水啦....






身上背這麼多東西, 真像死觀光客!!


我們又在這平台休息+照相了好一會才繼續往上再走!! 反正還有路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