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 走著走著, 有個售票亭, 看看是怎麼回事!!


看得懂德文的麻煩請翻譯一下, 好像是個比較特殊的路線, 問問亭子裡的阿桑好了


我問, 進去是不是有比較漂亮的view?
後後....拍謝, 聽某英文啦....@@
冰雪聰明的Kenny比著旁邊的明信片, 然後再比比裡面?
阿桑點頭了!! 哈!! 說15分鐘繞一圈
原來每個人要1.5EU才能進去看裡面更漂亮的view啦!!
ok的啦....秀啦....二話不說, 錢馬上掏出來!! 票拿了就進去!!

就是這個view啦!! 跟書上一樣!! 我終於到啦!! 哈哈哈....仰天長笑ing
這裡叫作巴斯泰, 由此可將薩克森‧瑞士景觀盡收眼底


這邊的步道都是用鐵做的, 將各個巨石連接起來
我才走幾步, 就想到狗屎, 他來這邊應該會腿軟吧, 哈哈哈....


有點過份人工了, 稍微有一點點沒有想像中的美


來到這個觀景台!! 這個view讚唷!!


對面山頂上好像是人ㄋㄟ!!




哇塞這座石橋建在多個巨石上, 挺有Fu的


很有幽默感的Kenny說這是一線天,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後!! 完全跟書上的一樣!! 人家就是要來這裡啦!!!!! 爽!! 哇哈哈....




眺望薩克森‧瑞士


有個解說牌, 告訴我們每顆岩石的名字




吼~~~~好爽唷!!! 如果被客戶靠腰之後能馬上到這個地方, 一定心情大好, 哈哈....


Kenny說這樣像澳洲三姊妹岩, ㄟ還真的有像ㄝ, 這邊是四姊妹 ㄎㄎ






向回看, 底下很深唷!! 真刺激, 哈哈....




每走幾步就有一個凸出去的眺望台, 讚啦


有深到, 腳底癢癢




我喜歡這棵凸出於岩壁的樹, 長得真有個性


換個眺望台再來一張




唯一一張合照啦, 泣....






再換個眺望台照一張








如果此時能喝一杯阿比那一定很痛快!! 哈哈....


等等, 上面那個是人嗎??


是假的啦, 茄~~ XD


我也喜歡這樣的草原




快要走出去了, 趕快照向後面的薩克森瑞士


哇哩勒, 好幾百年前的武器唷!! 哈哈....
從山後面丟石頭去打河上的船


好像去操作一下唷 XD




這棵樹展現出了強盛的生命力跟韌性


以後我被客戶虐待之後還是要這樣努力向上啦!!!


走出那一小圈之後, 我們繼續往上爬!!
天ㄚ...還有多久才到頂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