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車回到德勒斯登之後已經晚上八點了










夕陽餘暉, 拍起聖母教堂, 真是美啊!!










好美唷!! 一定要多照幾張!!






晚上八點了, 街道上都沒什麼遊客了....






水唷!! 又在支持西藏了 XD, 怎麼都沒人支持一下台灣啊? 嗚...


哇塞, 希爾頓ㄝ....


由於我們已經餓到發昏了, 想說找一家賣Pizza的, 比較容易有素食的Pizza吃
看了好多家, 總算找到一家有可以指定料理的店, 我們馬上就開門進去
請教了服務小姐之後, 她真的很有耐心地跟我們解說ㄝ, 真是不賴!!

拿起桌上的用餐問卷, 準備要寫幾句稱讚她的話
才發現這一家餐廳是希爾頓飯店一樓的餐廳 @@"

好啦, 拼了啦, 沒在怕的 XD 不過好在價錢尚可接受





裡頭氣氛真的是很不錯唷!!


啤酒一定是先來的啊, 乾杯啦....


這深色的麵包很香很好吃唷!!





我點的義大利麵 ^^y


Kenny的大Pizza XD


拿支叉子比一下, 當作比例尺, 直徑30cm的大Pizza XD


吃得真是有夠飽 @@
服務員在我們用完餐之後一直來問說要不要再點點心或咖啡什麼的 XD
最好是我們還吃得下啦, 德國人真的都點這麼多嗎 XD

吃完飯之後我們要準備去夜拍了
我也獻出我的夜拍處女作 *^^* 超爛的這一張, 哈哈....


這張我超愛 哈哈....


我們走了超大一段路, 走到比較遠那座橋上, 從橋上向古城拍


我辛苦背了一整天的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 泣....T__T


原來不難嘛, 那我之前在抗拒什麼 ㄎㄎ


再走更遠一些些照


把鏡頭拉近




之後我們繞到古城對面的草地上照


邊照相邊欣賞眼前美景, 雖然很冷很冷
但內心真的有一種感動油然而生(這張曝光太久了XD)


腳架兩個人輪流用, 我覺得我越來越抓得到訣竅了, 哈哈...


之後我們從較靠近歌劇院這邊的橋回來, 經過德勒斯登君主出巡牆旁邊時
因為晚上有打燈光, 看起來又有另外一種意境!!
此時在牆的對面有兩個年輕的街頭藝人
一個吹豎笛, 一個吹低音管, 他們都是演奏古典音樂
Kenny一整個被感動到, 就隨地坐下來聽


聽到仰望天空....真的是天籟!!!


但我很忙, 一直要幫他照相....


他聽完了他最愛的那首, 換他忙了!!


今天爬山涉水走了超多路, 疲憊全寫在臉上, 但此時心裡卻是覺得幸福溫暖的


走回青年旅遊的路上, 又回到了皇宮旁邊, 再練習一次, 這張太暗


還不差 :p


好像還不賴, 哈哈....


喔耶, 終於回到青年旅館了, 腳要斷了 XD


趕快盥洗, 就寢時已經接近半夜12點了 @@
我們的腳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