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離開台灣已經四個星期了
回顧這四星期, 過的只有充實能夠形容
上課認真, 玩更認真, 哈哈....

剛剛在整理明天要出去玩的行囊
是的, 明天又星期五了, 又會有說不完的遊記要po
上星期去Garmish, Mitteneald, Innsbruck, Zugspitz, Eibsee
想到要po完上星期玩的部份就苦惱, 不曉得還要po多久 XD
明天就要去柏林了, 聽說這週末都是20度的好天氣, 喔耶 ^^y

我看著我在2/17就買了的柏林愛樂的票
我再過不到48小時就要到柏林愛樂廳聽柏林愛樂的演出了
感覺好像是夢一樣!! 我最喜歡的樂團!!
感謝西x子!!

夜深人靜, 聽著蕭煌奇的"阿嬤的歌"
我想起第一次來Erlangen時, 用skype打電話給桃園阿嬤
沒想到那次就是我最後聽到阿嬤的聲音 ~><~
阿嬤, 哩今罵後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