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你以為這篇文章的主角是你嗎? 幹麻裝清純..


馬上露出"貓"腳,你一定要睡成這樣嗎~~

腳還給我張這麼開~~


就在喵喵睡的很爽的時候,突然天外飛來一隻小黑喵~~
江江江江!
沒錯!牠就是今天的主角。

因為小亨利帶去的"陪照"小黑貓走失了
所以趁我還在台灣時
趕緊再另覓一隻小黑貓
無奈一模一樣的鑰匙圈型小黑貓我都找不到
已經快翻遍台南的精品店了
看到的都長的很抱歉(大概因為都不是正牌的)
最後終於在奇摩拍賣上被我找到了這一隻
還蠻可愛的啦~


先來看看牠與1PC合照的英姿,嗯,還蠻配的


趴著照一張(腳扁扁的,因為這隻用途是磁鐵)


這姿勢看起來有像尿急嗎?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一起去煩喵喵吧!
什麼!睡了一整天的喵喵還在睡!


慢慢逼進喵喵,終於醒了,不過完全不想理我們


終於願意抬起頭了!


不過喵喵還是一臉癡呆樣,應該還搞不清楚眼前這一團黑是啥


大大的眼睛完全失神


直接移到眼前,ㄟ,不要再恍神了~


終於再幾分鐘後,喵喵比較回神了
貓腳終於緩慢的抬起來準備去拍小黑貓
這動作也太慢了
連烏龜都跑遠了


兩隻腳一起抓還是抓不到
太慢了太慢了
喵喵你真的是40歲仍是一條活龍嗎

大概過了十分鐘...
喵喵竟然又給我睡著了!!
完全失去興致了~~
那來玩點刺激點的,直接放在本尊身上!



沒反應..
再往前..




還是沒反應...
不然直接放在頭上...


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放手上,一樣沒感覺


醒醒ㄚ醒醒ㄚ~~ 一直爐牠~~

疑~~ 有在動了有在動了!

說時遲那時快
喵喵瞬間把小黑貓抓住
使出牠的大絕招!
用後腳用力地往前瘋狂蹬!蹬!蹬!
竟然來陰的 可惡
看來喵喵有被我惹毛唷 哈哈
還好我迅速地把小黑貓拯救出來
真對不起小黑貓
初來乍到就被喵喵欺負了


跟喵喵撒撒驕吧 以後要好好相處唷~~

再過幾天
小黑貓ㄚ小黑貓
你就要隨我一起去德國和希臘流浪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