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d by 小亨利#

我們回YH穿好西裝整理儀容....


出發前在門口來一張




嘿啦嘿啦, 我們就是要穿西裝騎腳踏車啦....噗....不准笑....誰給我笑試試看!!!




我們騎大概飆五分鐘就趕到了音樂廳, 現在已是晚上七點了, 離開演還有一個鐘頭


第一件事, 取票, 售票處排了好長一排, 我問工作人員要怎麼取票? 並show出我列印下那張A4訂單, 他叫我去旁邊沒人的那窗口直接領票即可!! 哈哈..感覺好像VIP喔耶~~

熱騰騰的票拿在手中真是過癮!!




因為進音樂廳之後裡面不能照相, 只是天才的我們沒有帶小台的相機, 竟然只有帶D50!! 只能說路是人走出來的, 相機是人帶進去的, 穿著西裝沒帶任何包包的我們也是有辦法把D50夾藏進音樂廳裡去(真是委屈了Kenny了, 好像在藏毒一樣), 在中庭等進場時因為工作人員實在太多, 我們沒辦法把相機拿出來偷拍 XD 我實在是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們的座位, A區第六排, 1號, 2號


終於, 開演前半小時, 開放進場了....哇....我夢寐以求的柏林愛樂廳....












如果能在這邊聽管風琴演出一定也是超爽的


Kenny 在演出前十來分鐘先跑出去上廁所, 原本坐在位子上的我看著對面觀眾席上此起彼落的閃光燈不斷閃啊閃的....@@....後來我也坐不住了, 想起身到高一點的地方去照相(反正大家都這樣狂照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才一站起來, 竟然大腿抽筋!! 就在快要跌倒在座位前時還要不忘保持優雅的姿勢用左手護住相機, 右手抓好椅背,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慢慢把屁股移回椅子上(此時我的腳只能伸直, 而且超痛) 還好這時旁邊還沒有坐人, 不然肯定會把人家給嚇死, 搞不好也會被人家笑死, 我可不想在這種地方被送上救護車啊....嗚....自己勉強拉了一下腳, 覺得好像有好一點點了, 才想再起身試試, 另一隻腳也覺得不對勁, 慘了, 天啊!! 難道是今天騎腳踏車騎太多嗎? 還是我只要穿上這套西裝就會出事? (上一次穿是在昏倒的喜宴上)

我還是勉強地旁上了高一點的地方向中間照


你看看, 還是有人用閃光燈, 我可是沒開閃光燈的哩














有幾個低音大提琴出來亂拉一通了


準備要開始了, 所有聽眾幾乎都就座了


開燈, 進場!!


趁大家在拍手趕快偷拍幾張


Ob. 吹個A之後大家稍微調一下之後就開始亂拉 @@


聊天的聊天, 亂拉的亂拉 @@


好了, 演出要開始了, 指揮進場了, 說真的, 我不曉得上半場他們在幹什麼 XD
真的是很深很現代的音樂, 我在這邊要特別感謝Kenny的捧場, 他撐完整個上半場眼睛依然是睜開的, 因為我隔壁的阿嬤都在打磕睡了說, zzzZZZ....我只能期待下半場啦.....

中場休息時, 幾乎98%的聽眾全部都不見了!! 我才在納悶為什麼大家都要跑出去, 也跟著出去瞧瞧, 一看到外面, 哇....幾乎所有的人都在大廳裡面, 一堆人拿著香檳圍著一個一個的小桌子站著聊天, 天啊!! 這就是他們的社交!! 這就是上流社會的社交嗎?!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震撼!! 男士們西裝筆挺, 女士們穿著套裝高雅地舉杯, 聊天啦....哇....我真是開了眼界了!!

至於下半場, 貝多芬第九號, 我就是衝著這首才買這場音樂會的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第九號交響曲在5月7日在維也納卡特納托劇院(Kärtnerthor-Theater)首演,由米雪埃·翁勞夫(Michael Umlauf)指揮。貝多芬則坐在舞臺上,在每個樂章開篇時給出節奏速度方面的提示。當天晚上,首先以《雅典的廢墟》序曲打頭陣,再是《莊嚴彌撒》的三部分,然後才是壓軸的第九交響曲。雖然樂隊的素質不是最好的(臨時拼湊而成的樂隊),但演出很成功,盛況空前。
 辛德勒寫道:演奏結束後,背向觀眾的貝多芬並不知道身後發生何事。這時,觀眾看到了最感人的一幕,一位獨唱演員卡羅琳娜·溫格(Caroline Unger)拉貝多芬轉過身,才讓他看到觀眾起立五次並瘋狂地在鼓掌。當時,即使是皇室夫婦出場,觀眾也只會起立三次表示敬意,而五次對於一位非受雇於皇室的人來說,是未有的。這甚至引來警方到達現場,去制止這種自發的致意。貝多芬深受感動‧‧‧"
-- from Wikipedia:第九號交響曲


真難想像, 貝多芬在幾乎全聾時完成這部作品, 他真的是太厲害了!!
還有, 東西德在1990年合併時, 演出的也是這首曲子, 有人說他是最接近上帝的聲音
能在柏林愛樂廳聽柏林愛樂演出來自德國的作曲家--樂聖貝多芬的曲子, 真是夫復何求....

我想, 第四樂章開始之後大家一定都有聽過, 請大家借我64分鐘, 一起來欣賞~~
在YouTube上找到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帶來的演出~~

-----------------------------------------------------------------------

Part1:


Part2:


---------------------------------------------------



獨唱們進場準備謝場




指揮, 拉圖爵士站在台下也在幫他們鼓掌


後面合唱團起立接受致意




指揮+合唱指揮


有一位女高音還懷孕唷!! 超厲害的!!






整個樂團




合唱團


指揮開始點名聲部


法國號先起來


長笛, 豎笛(應該吧, 沒看清楚)


指揮還走過去親自握手勒


Double Bass啦


代表樂團謝幕




儘管所有演出人員都已經離場了, 震耳欲聾的掌聲依舊沒有停歇, 大家都期待著還能夠有安可曲的演出


指揮又跑回台上跟大家道謝








謝謝你們啦~~


然後等指揮再度跑下場之後, 掌聲停止了, 應該是真的沒有安可了, 呵...

走出演奏廳偷拍一張, 連燈都是柏林愛樂廳五邊型的造型唷




大廳裡賣東西都收掉了, 開演前跟中場時這邊就是擠爆了人




售票處, 我就是在最左邊的窗口領票的








曲終人散






聽完音樂會真的太爽啦, 我們決定去Sony Center裡好好喝一杯


Kenny喝500cc的


我很弱, 所以只能點330cc的






Sony Center的屋頂




還會變色勒, 我應該沒醉吧 @@






後方的DB總部


真美, 再多照幾張






晚上的電影博物館




沒緣份的LEGO Land, 下次再帶小丸來造訪




愛因斯坦的眼睛會動說, 哈哈....






在外頭亂晃等酒退之後~帶著尚存一點點的醉意騎腳踏車回YH~

今晚真的是太棒太享受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