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烏雲又飄走了, 我還是想上山 :p Kenny被我硬拖上去
在此要再度感謝Kenny的不離不棄....~><~


從旅館走了五分鐘就到了旅館搭公車的小廣場
他們公車是用ABC等來編號唷, 真可愛, 這是J路公車得時刻表


Innsbruck的公車


哇, 越開越高囉, view不賴唷!!


烏雲快走開啊!!






到了, 這就是纜車站!! 原來剛剛在公園旁也有個這樣的入口
我們才想在說這個入口好流線唷, 是不是地鐵站 XD
原來是新的登山纜車站啦, 後....不過怎麼會是在地底下走的勒?!
害我一直看天空在找纜車 XD






這小軌道就是給纜車走的啦


纜車站後頭的可愛民宿, Kenny跟我一樣都喜歡住這種的啦


哇....view不賴


有點茫 @@


不會吧, 又開始飄雨, 一大片雲雨直接殺過來....


趕快躲到纜車站的屋簷下, 順便拍拍纜車站裡頭


聽到聲音了, 好像有車子要上來了, 趕快冒雨跑出去拍幾張


說實在話, 有點小失望, 哈哈 :p


纜車進站


此時外頭雨下得嘩啦嘩啦, 我的心情有點低落, 我都跑上來了ㄋㄟ!! 後.....


Kenny安慰我這就是人生, 不如就趁雨坐著休息一會兒吧


雨雖然大, 但感覺還是有陽光透過烏雲灑下來耶


雨中的Innsbruck


有一個把拔背著小女兒爬山, 這娃娃椅還有含全套的雨具, 真酷!!


突然之間聽到有人大叫, 順著他手指的方現一看!! 哇!! 大彩虹!! 還有霓!!!


彩虹好漂亮!! 連霓也看得很清楚!!


好美唷....我在現場看到起雞皮疙瘩, 現在也是 @@


好像從河上直接升起一道彩虹


真的太美了啦


吼吼吼....




這次上來的是黃色小纜車唷, 比較可愛, 哈


狂拍彩虹啦


小黃加彩虹來一張




天空好像漸漸放晴了, 能見度越來越好了




藍天!! 我需要你!!






大家都狂拍彩虹的啦


能見度越來越好了, 看得到遠方冬季奧運跳遠的跳台唷


中間那邊是火車站, 此時左邊下雨, 右邊出太陽


美啊....


我們就是在這平台上照相


天氣越來越好了


連山谷裡的小村莊都清晰可見




此時左邊還在下雨, 彩虹依舊高掛著


喔耶正前方整片烏雲都飄走啦


下過雨之後空氣變得更清新, 真舒暢!!


纜車站的屋頂雨後更耀眼


這是旁邊一個登上山頂的纜車站


纜車站前有個倒數器, 就是在倒數2008年歐洲冠軍盃啦
右邊那則是Innsbruck的登山路線, 打X就是不通 (打勾可能是可滑雪或可登山健行)


有這麼多路線可以選擇啦


這些就是有舉辦比賽的城市


要上山頂就是要搭這纜車




哇....一整個放晴, 要等到天黑不曉得要多久, 我們已經準備下山逛古城找東西吃了


烏雲散去, 彩虹也快要看不見了


趁著等公車下山時趕快由右至左再由左至右多照幾張, 真是棒!!


















此時我開始期待隔日的楚格峰, 大家都說好天氣, 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這邊有家挺有氣氛的餐廳, 晚上來這邊外頭喝咖啡看夜景一定很讚!!


我好喜歡這邊唷


原本因為陰雨而失望, 但雨過天晴的感動更讓人刻骨銘心


或許人生的種種歷練也是這麼回事










轉身照向我們這的山頂


真壯觀


美...




有個小弟開心地玩著他的滑板車, 技巧真是太高超了


跳躍或是甩尾或是轉身或是急停等各種高難度動作都一氣呵成, 冬季奧運就看你了!!






纜車站旁的...ㄜ...是洗手台還是飲水機嗎? 看起來是天然的雪水唷!!


公車快來了, 我們要下山了
















一整個放晴




哇, 這家人前院的view會不會太棒了啊?!




公車站斜對面的可愛小房子






































哈哈....過了六點之後公車剩半小時一班, 所以還有得等, 所以我才繼續一直照相啦:p








這地圖看板有兩面, 我又各拍一張




好了, 真的要下山了
逛古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