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不要賴床啊!! 我們今天要早起上楚格峰呢!!
這裡有一位可愛的屬叔放著溫暖的大棉被不蓋而把自己捲在小毛毯裡 =.=


早餐還不賴啦, 在德奧都這樣....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 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




路邊可愛的鬱金香都開囉, 原本此週我們要去Bodensee的Konstanz看鬱金香


矇矓美


清晨的Innsbruck, 讓人感覺神清氣爽(雖然氣溫超低@@)






用完餐後check out準備往火車站去....掰了, Innsbruck


我們特別走不一樣的路去車站, 就是想把漏掉的景點一網打盡, 哈哈我真是天才 ^^y




凱旋門, 建於1765年, 是為了紀念列奧波特二世皇帝與瑪麗亞盧多維卡的婚姻
列奧波特的父親佛蘭茲一世正是在這場婚禮上去世的 @@ (媽啊我po這段才知道這故事)
因為凱旋門的正面記載著婚禮慶典的盛大喜事
而在背面記述的卻是皇帝駕崩的悲哀場面






星期日早上八點剛過, 氣溫相當地低, 街道上也挺冷清的


好美的山頭呀!!


只可惜市容有點亂, 我不喜歡奧地利的市區


往車站的路上在昨天搭公車的小廣場有台遊覽車停下, 下來一堆遊客
不用說, 我知道他們打哪兒來的!
才在猜說他們這麼早進古城該不會是要去施華洛世奇.....
拐了兩個彎, 想回頭照向黃金屋頂
果然看到他們在水晶店前擺好陣勢要進去大展身手了 @@






這位阿伯你在看哪裡


這棟是啥我忘了 XD




Kenny說我姿勢越來越像.... >"<




美啊!! 特別喜歡後面的山頭!! 多拍幾張!!


到車站了, 今天大晴天, 喔耶 ^^y


我們要搭8:38那班回Garmish, 但我們有一格德鐵票可以用
所以我們只要買Innsbruck到Mittenwald就可以啦....歐耶我是天才 ^^y


冰雪聰明的我研究他們售票機約兩分鐘之後徹底放棄
問了旁邊可愛的美眉也沒人會, 她還叫我買Bayern Ticket勒
不過她後來就被她友人罵了, 哈哈....根本就是來亂的!!
只好靠自己, 我們排隊去人工買票, 結果!! 什麼!! 一張才七塊!!
我問:為什麼我們從Mittenwald買到這邊要10.1, 但從這邊買回去只要7塊!!
他比著票上的德文並講了一堆 @@, 反正就是這種票只有在這邊才有在賣就對了啦 XD
隨便啦, 有省到林背就爽, 哈哈....走! 搭車去!!

Innsbruck, 我們會再見面的!!


這位阿伯有開心到唷, 請問有什麼好康的要分享嗎?


剛上車就馬上開窗照相, 天啊!! 這會不會太美了點啊!!


開車了開車了, 今天的藍天真美啊!!


我們已經開始期待這種天氣上楚格峰會看到什麼樣的view....


天啊!! 一路上風景絕美!! 我的相機根本就沒停過, 猛照!!




大家慢慢欣賞啦....我文筆不好實在不會形容....








某個可愛小鎮


這張主要是要照機場






在某個可愛小站停靠順便等會車, 這一段路都是單軌的




好美的山谷唷












吼吼吼....隨著火車越來越接近Garmish, 我一整個超級興奮!!






回到了昨天經過不知名的小站, 第二月台, 呵呵....












一個不知名的小站, 車站附近很熱鬧也有很多民宿, 還有看到纜車上山
冬天應該是個滑雪盛地


哇, 好像瑞士的Zermatt, 哈


這個小站旁邊也是很多民宿唷, 感覺又是另外一個滑雪盛地




車廂內只有我跟Kenny, 我忙著拍照他忙著望著窗外發呆想老婆想兒子


















好愛這個fu....


















當我們回到德國國境內過了Mittenwald
我仍然很開心地掛在窗戶上向外照相, 晴天的Mittenwald果然是美啊!!
此時聽到後面有人講英文, 奇怪, 不是查過票了嗎?
一轉過頭, 看到有兩個穿大衣男子對著睡眼惺忪的Kenny八拉八拉講一大堆
其中有一個同時掀開右邊大衣(好像變態那樣)好像在show什麼證件
定神一聽! 靠! 說要檢查護照耶!!
我一開始是懷疑真實性, 因為曾聽Yao說遇到假警察的例子
不過還沒有聽到人家說在車上遇到這種東西的
後來再定神一看, 剛剛幫我們查票的DB人員就站在他們旁邊
靠, 好像真的很嚴肅的樣子, 我們趕快把護照拿出來

主導那個人接過我們的護照, 問我們有沒有合法的VISA, 廢話當然有啊
問我們來歐洲幹什麼, 廢話來受訓啊假日出來玩玩啊
當他翻開護照找不到我們的簽證那頁時我原本要伸手幫忙翻
但他竟然拿著我們護照轉向另外一邊, 反正不想讓我碰就是了啦
最好是我會把它搶回去啦, 車子都開了我又不能跳車

他後來端詳我們老半天應該也覺得不是壞人, 看完護照跟VISA之後再加上聽到西門子
就收起嚴肅的臉轉成可愛的笑臉然後祝我們週末愉快

後....因此場面真的太嚴肅了我實在是不敢拿相出出來說可否照兩張 :p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他的證件啦, 真想瞧瞧長什麼樣子哩
原來搭火車跨國界還真的是會有海關人員在車上檢查的

可愛的草原, 壯麗的群山, 美麗的風景, 再加上愉快的心情, 喔耶~~
















又看到這個跳台了, 我們快要回到Garmish了




大概再過三分鐘我們就回Garmish了
因為只剩不到15分鐘登山小火車就要開了
我跟Kenny分工, 我衝去買票, 他衝去把我們行李找置物櫃放

楚格峰, 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