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小亨利#

補充一張Garmish+楚格峰+Eibsee的地圖(可點選放大)

-----------------------------------------------

出站之前有塊看板, 有打勾的路線都是可以通的


一出登山小火車的終點站, 哇...白茫茫的一片銀色世界....@@


真是個萬里無雲大晴天啊!! 超級刺眼的!! 還好我有戴墨鏡, 趕快拿出來


可憐的Kenny沒戴墨鏡, 大概30秒之後就開始雪盲了....@@


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啊....


超多人在這邊滑雪的啦....


要吃東西的話也有許多商店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趕快去搭要登到山頂的纜車
正上方就是山頂啦, 看到沒....


進纜車前趕快照一張(不然等一下進去照都會反光)


好大的纜車啊


我由纜車上向下拍, 一堆人在排隊等待被拉上山


纜繩上一條一條繩子都是有彈性的, 末端有一根橫桿
只要把橫桿放在屁股下, 人就會被帶動向前拉....真想去玩一玩 XD


哇塞, 這個把拔用人工的方式把小孩一路向上拉唷!! 厲害厲害


還有鏟雪車來開路






纜車開車了, 塞滿滿, view越來越棒....




好多人在滑雪唷, 天阿....能見度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也有專門給滑雪客搭的登山纜車


一路向下滑真是太爽了!!


哇...越來越高, 我們也越來越興奮....一直哇~哇~哇~~


這是由山頂下來的纜車


每個小點都是滑雪的遊客




喔耶快要到頂了


哇!! 就是這個標誌!! 明信片上看到的都是這個!!


出纜車, 迎面吹過來臉上的風真是刺骨, 不過view真是太棒了!!


右邊一棟被大雪覆蓋的建築


我們就是從下面那個纜車站搭最後一段纜車上來


進建築物之後我們馬上衝到頂樓去, 哇哇哇....超棒!! 超美!!


就是它啦!! 注意看唷, 後面還有噴射機飛過哩....


吼吼吼....


我們兩個都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那些小點點就是滑雪的人....




繞到另外一邊去看, 哇!! Eibsee!! 天啊, 馬上起雞皮疙瘩....








好美的藍天唷....天啊....


我離那架飛機好近啊


之後我們就在頂樓狂照相


我登頂啦, 哇哈哈....


沿著右邊山谷過去在左邊最後一座山後面就是Innsbruck
由右至左狂拍, 喀喳喀喳....










吼吼吼....




這樣的Eibsee看起來真是夢幻呢....


山頂有另一段纜車向下直達Eibsee


由左至右再來, 唉, 如果這時候有寬景鏡頭就好了....












明信片就是這樣照的啦, 我們剛好遇到一個大晴天, 拍起來一樣美


吼.......


天啊....


就連現在邊po還會邊起雞皮疙瘩


好美唷






我們剛剛搭上山頂的纜車又開始動了






美阿....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感覺這棟被大雪覆蓋了一部份的房子還真有Fu....






我現在要來另一側由右至左瘋狂連拍








同心未泯的這位阿伯不畏嚴寒又沒戴手套竟然開始玩冰


瞧他開心的


但他一直叫我照快點, 因為他要凍僵了


我吃


我舔


喔耶我又開始瘋狂連拍












在冰天雪地的山頂上, 這支裝滿小耳朵的大天線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注意看他柱子上的冰只有在一邊才有(風勢都由左向右吹, 所以變這樣子)


喔耶我又要來由右至左瘋狂連拍了










換我堆起了雪人, 不過此時我手邊沒有小黑貓了, 嗚....




我現在知道有多冰了!! Kenny你馬照快一點!!


真是綿綿冰ㄝ, 好吃


嘴裡還含著一堆冰, 這模樣真醜 XD


我隨邊堆了一個小雪人, 不過沒小黑喵陪, 嗚...


這個地方真是太美了啦


好感動唷


這一根柱子上的冰也很有特色, 我只能說這山頂風勢真的超強


這架是四顆引擎的


看不出來是747還是A340啦 XD 哈, 我有很努力想辨視


好夢幻的雲唷, 有點給它像極光




後面是德國巴伐利亞州, 另一邊就是奧地利


我們就是在這頂樓的平台上跑來跑去












吼....一直狂照, 我都忘記同一個地方到底是照過幾次了 XD




我買了一張就是這角度的中海報
Kenny問我要怎麼帶回台灣, 我也不知道, 先買再說 XD


可惜山頂不能過去, 呵..


又是噴射機飛過, 真是美呆了
我就抬著頭看著飛機緩緩的移動, 那moment彷彿時間是暫停的


吼..又一架...


好啦, 真的要告別這裡了, 我們在山頂待了快一個鐘頭吧


下樓前這位阿伯不忘叫我拍他然後對焦後面的小美眉


要離開頂樓的平台真是讓人捨不得呢 XD
不過礙於時間有限, 還得去Eibsee, 回程還要搭四個多小時的車回家
只好跟心愛的頂樓平台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