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小亨利#

由於昨晚洗完澡已經接近12點了
原本預計一大早起床出門去玩的A計劃
就在我倆都賴床的狀況下直接換成睡到醒再出門的B計劃 XD
雖然都已經九點多了但吃早餐的地方還是滿坑滿谷的人哩....
這位阿伯帶了酸辣湯包進餐廳然後加了一碗熱水就這樣喝起了酸辣湯 =.= 瞧他開心的


出門前在YH門口照一張


德文的Willkommen就是Welcome啦, 哈, 我竟然猜對, 真是太天才了 ^^y


他硬要站在這地方擺這姿勢叫我幫他拍一張
應該是我技術不好吧, 不然我實在看不出來這邊有什麼好....ㄜ....^^"


早晨的YH, 藍天+清新的空氣+綠色草地=身心舒暢啊!! 喔耶出門去囉!!


YH前面就一條河, 還挺美的, 台中的柳川要是這麼美就好了 XD


沒想到在YH這路口一抬頭就看到這書上有介紹的貝殼屋, 1930年就完成了唷!!






新國家繪畫館, 之後感覺有個大展覽唷


遠方看起來像富士山那就是Sony Center啦 , 右邊那棟高的就是DB總部




又來到了柏林愛樂廳, 我們趕快進去準備領今天晚上演出的票






哇哇哇, 我真的到了柏林愛樂廳啦 ^^y




有人背著樂器要進去呢, 哇....該不會就是愛樂的團員吧


進了這個管理室想問我該去哪裡領票


有個背著樂器的年輕人來幫我, 他說今天晚上的演出已經賣光了
我說我知道, 我拿著列印下來的訂單問他該去哪領票
他說要中午11點開始才能領, 好吧, 那我就晚點再來好了
順便問音樂廳幾點開放參觀, 要等到下午一點 @@
吼....這樣時間要怎麼規劃呀? 一下這邊一下那邊, 每一個地方我都想去 XD
沒關係, 且戰且走, 我想, 我們趕快去找個地方租腳踏車會比較方便

路過Sony Center, 看到了昨天就很想進去的LEGOLAND
但竟然也還沒開門啦, 吼....一堆人排在門口哩


哈哈, 這個愛因斯坦超可愛, 眼睛還會動唷!!


想說下午回來參觀音樂廳順便拿票再順便參觀LEGOLAND好了, 白天也要幫可愛的長頸鹿來一張


柏林電影博物館, 我們沒有時間進去, 在外頭拍張照就好啦


前方就是波茲坦廣場了, 這一棟就是DB總部


對面這棟不曉得是啥, 哈, 德國難得見到高樓大廈


這是火車站讓人家出租的腳踏車嗎? XD


德鐵總部啦


真的是滿漂亮的






因為歐洲夏天日照長, 整棟都玻璃的建築可以省掉很多燈唷!!


我們回到了波茲坦廣場站


波茲坦廣場旁的一家高級飯店


仔細看!! Kenny昨天晚上就是把手按在這牆的側面啦, 滿滿的口香糖, 笑死我了!!


旁邊有好多塊圍牆的遺忘及照片說明


竟然還有這種街頭藝人幫你蓋的章, 你真的敢蓋嗎 @@


哇塞, 這些歷史的照片跟解說真是精彩!!


分裂時期的柏林




就在波茲坦廣場站旁邊


這邊真的就是以前東西柏林的交界點之一耶


柏林的高樓




走到了一家紀念品店,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 怕下午之後買不到東西, 現在馬上衝進去買


好多以前黑白照片的明信片唷!! 不過這一張都好貴, 至少1EU


一張0.8, 十張只降到7塊, 真貴哩 XD


後....超多想買的啦


雖然我還是買了超多


既然沒辦法全買我就偷拍下來 XD








這個更貴, 一張一塊, 十張八塊


採買完之後繼續往布蘭登堡走, 有沒有看到, 公園末端就是布蘭登堡啦


馬路對面不曉得是什麼廣場ㄝ, 沒時間了, 晚一點回來再看看, 因為已經接近11點了


哇....布蘭登堡到了!! 不過今天圍起來似乎有什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