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osted by one #


踩著你
跟著你的腳步
有種很踏實的安全感

『我願用衣裳鋪在你的腳下,但是我太窮,除了夢,我一無所有,
我將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腳步請放輕,因為你踩的是 我的夢』- 葉慈


手牽著手 腳倚著腳
我也要跟隨你的夢 一起走


--

2008.05.12 炎熱的一天


一早起來我和亨利就被樓上的夫妻給嚇到..
哇~ 他們在拍婚紗耶...


雖然本來就知道亨利姐有把跟婚紗店借的婚紗帶來希臘
但看見她穿著婚紗在希臘的旅館擺起POSE,而姐夫充當攝影師的那一幕...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的驚訝了一下
哈~ 真的是佩服佩服!

專業的姐夫不忘補捉我們倆在樓下驚訝的表情


早上八點多,愛晒太陽的老外一個個躺在躺椅上悠閒的吃著早餐


見光死的我們當然是躲在室內吃早點。
早餐挺豐盛,雖然不是Buffet,但一個人的份量還挺多的,而且烤麵包超好吃!

吃完早餐,我們也在泳池畔享受這片刻的清閒,感覺好像是自己家的泳池一樣




『喔!』 雖然出大太陽,但泳池裡的水還是很冰耶~


既然打消了晨泳的念頭,那就出發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今日行程縮影》

小小的聖托里尼除了Fira和Oia兩大城鎮外,還有幾個著名的景點,像是紅沙灘、白沙灘、考古學博物館、酒博物館、登頂、米諾雅古文明遺蹟等等...

我們預計的行車路線如下:


昨天我們就已經把車子租好開回來了,
所以把行李搬上車,作好萬全的防曬工作後,
準備環島囉!

出了熱鬧的Fira,就可以感受到很強烈的城鄉對比,真的是蠻有澎湖的Fu~





我們的第一站是哪呢?

看到了沒~~~

『Red Beach』!



《廢棄的美感》

在往紅沙灘的途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很有fu的廢棄餐廳


雖然風車已遭毀壞,但另有一番殘破的美感
而天空那雲彩,好像一隻展翅遨翔的鳥














有這樣的美景當背景,怎麼拍都很浪漫~
亨利姐應該把婚紗帶來的!









《Red Beach》

我們繼續開車,
照著很不清楚的路標,
再憑著亨利的第六感,
左彎右拐加上問路,
我們終於看見路旁火紅的岩石壁,
想必紅沙灘應該是快到囉~





哇~ 好清澈的海水ㄚ~




真像是一幅畫


下面就是沙灘了~ 太好了~ 今天沒什麼遊客~




尋著前人的足跡,越過一座小山,終於快到沙灘了~


真美的紅沙灘~




因為沒有什麼遊客,
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悠的坐在海灘上發呆
真想就在這坐上一整天..

亨利打起水漂來了~




而我,則是忍不住拿出了隨身攜帶的熊熊拍起照來~




凡走過必留下「丸」字,打完水漂的亨利又排起丸字來了~






是誰!? 把我變成了「肥丸」???


嘿~嘿~ 「肥」字是我們的啦~


我和亨利赤著腳走進海水裡,
雖然海水很冰,
但手牽著手踏著紅色沙灘在海邊漫步,
心 暖暖的...


這時亨利姐叫我們面對面站著,並號召姐夫幫我們拍照..








這樣拍,還真有Flying Fish 的fu~

累了,坐下來曬曬太陽,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Perissa Beach》

依依不捨的告別紅沙攤後,我們前往下一個沙灘「Perissa Beach」。

這個沙灘遊客較多,也多了點商業的氣息。


為了造福男性的朋友們,我很努力的偷拍了一張辣妹日光浴~







《貓》

沿著街上逛,後面有一座大教堂










疑~有貓出現!


我們蹲下來拍照,牠自己就走過來跟我們撒嬌了~


看牠陶醉的~




呵~在牆邊也可以自己磨襯的自得其樂


卡哇一ㄋㄟ~



《酒博物館》

因為Perissa Beach不是我們的菜,
所以沒有停留多久,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酒博物館

博物館兩旁都是葡萄藤,還有展示釀酒的工具






這個路牌很可愛耶~






酒博物館入口,還沒進去就可以聞到酒香了呢~


不過呢~
因為門票太貴,我們也不懂品酒,所以只有在門口拍照留念囉~


當然也順便使用一下這個特別~~"大"的廁所








離開酒博物館之後,雖然才下午三點多,但我們決定直衝Oia,
因為今晚還沒找到Oia住宿的地方,加上下午6點前就得開回Fira還車,時間上蠻趕的。

所以,咱們直接到Oia吧!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