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one#
哇~ 好養眼的照片ㄚ~


(小亨利:可惜本篇的重點不是辣妹...)

趁著小亨利和胖子姐夫把車開回Fira還車,我和亨利姐待在旅館整理行李和洗衣服。洗完衣服我把衣服拿到陽台曬,忽然聽到樓下傳來貓的叫聲,往下就看到一個辣妹在前面的荒地餵貓。哇~ 而且不只一隻,有三四隻耶!

我趕緊把衣服晾完,背起相機就急忙地衝到樓下看喵~
當然,也不忘帶上我的秘密武器-嘿嘿~~北海鱈魚香絲。

泳裝姐買了一個大罐頭,牠們吃的超開心的。(不過近看發現竟然是狗罐頭,哈哈~)





吃不夠手一直在石頭縫裡面摳,真可愛~








這隻黑貓挺恰的,為了搶食還會一直兇其他隻貓,呵~




還吐舌頭~








看~ 黑喵喵在兇他們。


罐頭吃完後,泳裝姐也走了。我趕緊把鱈魚香絲打開,撕成一小瓣一小瓣餵牠們,看牠們一直瘋狂的跟著我繞,真是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只是沒想到....
他們竟然只有聞一聞...不吃!
難道是我沒穿泳裝!?
(Rolla,我跟妳一樣失望了 ~><~)

不要這樣看我,我沒有罐頭,只有鱈魚絲ㄚ~


有需要那麼不屑嗎...


真的是對鱈魚絲一點興趣都沒有 ><



《人間美味》

泳裝姐大概是聽到他們的心聲了,沒過多久她手上又拿了一個大罐頭回來,雖然我頓時失寵了,不過看牠們吃的那麼樂也覺得好開心~
















吃飽了吧~








吃飽後喵喵們瞬間解散,因為還是有一點點怕人。

這一隻之後常跑到我們的陽台休息






好可愛~








這一隻更是常客,每一次我一打開門牠就坐在門口。




另外兩隻一黑一白




原來我們房間旁邊的空地是牠們的廁所,真不好意思看到如廁的畫面。




每天都在這兒等罐頭看夕陽,真是群幸福的貓ㄚ~








這兩天真是我在希臘最開心的兩天了~

除了可以住在這夢幻的洞穴屋裡、看到美麗的夕陽和海景,還有這群可愛的貓咪作伴,真的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