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osted by one #


我們在計程車廣場吃完雞肉捲後,準備先回旅館休息,畢竟現在日正當中是最炎熱的時候,還是躲回洞穴裡好了~


《人懶‧貓也懶》

在回程的路邊發現一隻貓在店前的展櫃上打瞌睡


看那胖胖的小手,這隻貓肯定吃的很好~


不管旁邊人來人往的人潮,牠還是老神在在的睡著了


我們的相機喀喳喀喳的拍,但牠絲毫不受影響的瞇著眼睛


疑~ 發現有異狀了~ (背怎麼有點沉重)


無視小黑貓的存在,牠又換了個姿勢繼續睡,我們乾脆把小黑貓擺在旁邊一起睡,連路人看了也呵呵的笑~


不舒胡~ 你躺在我旁邊很不舒胡~


雖然百般不情願,但是這隻可愛的懶貓連去抓小黑貓的動力都沒有,如果是喵喵早就用後腳狂踢蹬蹬蹬了~


好了~ 不吵貓咪了,我們進紀念品店逛去~


這一家賣的東西都非常精緻,小亨利尤其愛那幾艘船(上面第二層)


很可愛的小木偶~


在希臘到處都可以看到販賣海棉的商家,遠遠看我還以為是魯味店賣的豆皮...一包還不便宜,都要5EU以上。









《美味晚餐》


到了晚餐時刻,省錢的我們在旅館自己煮,
當然,美食部分當然還是得靠大廚姐夫變魔術~

我們這對則負責上網搜尋之後幾天的住宿以及去梅特歐拉的火車時刻。往後幾天我們也都沒預訂旅館,聽小亨利說一到Naxos和米克諾斯的港口,就會有一堆拉客的旅館業者在停車場搶客,所以我們只要抄好幾家網友推薦的旅館名稱,之後到了那邊如果有看到口袋名單裡面的旅館,直接上錢談價錢就好了~

小亨利很認真的上網到背包客棧去吸取網友們的精華


而我利用時間(其實是閒著)又跑到高台上拍照


入夜前烏雲變多了,也變的厚厚一層,看來今天看不到夕陽












哇~ 姐夫果然一下子就變出了一桌好菜~


竟然還有蛋皮~


咖哩飯耶~ 真是感動的要流眼淚了~



《冷清的街道》

吃飽飽又有力氣逛街啦~~ 趁夜色還透著點藍,背起腳架我們準備去拍拍Oia的夜景,不過天氣似乎愈變愈差,遠方不時傳來陣陣雷聲,我們得趕緊拍完趕緊回去才好。




路上已經冷冷清清,沒什麼遊客












走著走著,天色愈來愈黑暗,厚厚的一層烏雲慢慢往我們這兒飄來,雷聲也愈來愈大,正想說應該快下雨了,真的就飄起了毛毛細雨..

所以我們簡單照了幾張夜景後,就決定先回旅館,而亨利姐他們則繼續往前逛。








回到房間的陽台,遠遠看見海的另一頭不時發生閃電,好像一場燈光秀,索性拿起腳架架起相機猛曝光,沒想到我真的拍到閃電了~





雖然閃電裡我們很遠,不過怕死的我後來還把腳架搬回房裡,只開房門上的小門,還好腳架的高度夠高,鏡頭剛好可以往外拍到遠方的閃電~ (真的是有夠沒膽~)




ㄚ~ 希望明天的天氣不會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