灘島位於菲律賓中部的維薩亞群島,形狀有如槓鈴,兩頭粗大,中間狹長,島長7公里,中間最狹窄處僅一公里寬,四周皆是沙細如粉的白沙灘,它的沙質特佳,走在上面會發出吱吱的響聲,退潮時往藍寶石般的海岸延伸,再經傍晚時分的夕陽染色,那景色著實浪漫、幽美。和同伴同遊長灘島,是很多人的夢想。和煦的陽光、茵綠的草地、舒服的風、難以忘懷的海島風情,這就是菲律賓長灘島之旅的頂級享受。』




在帛琉行因遠航事件停飛而半路喊停之際,我們只能盡快在日本與菲律賓長灘島間作取捨。

又是個天人交戰的時刻,雖然我們都非常喜歡到日本玩,但是也因最近失血太多,小亨利在已經快被搾乾的情況下,白沙灘不費吹灰之力贏了箱根溫泉~ 這樣神速的決定還是我們在Oia旅館的泳池畔,花了三分鐘就下的結論,因為從上面那一段旅行社提供的介紹看來,長灘島的確有其迷人之處,而且價格十分便宜(真是個致命的優點 ><")。

--

以下就是山X(X富)旅行社排出來的行程:
(我只能說....有95%都是廢言,小亨利的同事說這些行程:「都是內心戲...」 哈~ 形容的真好~~)


第1天:6/11(三) 台北-KALIBO機場-長灘島
第2天:6/12(四) 海上巡禮~趣味海釣/鱷魚島/珊瑚花園浮潛/燒烤B.B.Q/星期五海
第3天:6/13(五) 水上活動/聖母岩礁/沙丘城堡/尋幽探密/優閒逛大街
第4天:6/14(六) 長灘島-KALIBO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