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one #


第4天:6/14(六) 長灘島-KALIBO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AE7266 19:00/21:20

『早餐後輕鬆享用飯店早餐和飯店設施。午餐後,專車前往機場,戴著滿筐的收獲與回憶搭機返回台灣,結束此趟豐富難忘的菲律賓長灘島之旅。』

  今天雖已進入長灘渡假的尾聲,但是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玩拖曳傘。直到付錢的前一刻,我都還在猶豫要不要玩,因為聽說降落時會下水,而且我不會游泳。不過在亨利又騙又哄的情況下,付錢的是大爺,他付完錢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飛了。

  賣導遊帶我們到昨晚吃飯的那間飯店,裡面有間專螢水上活動的商家,付完錢後商家接著派車載我們到另一頭的海灘去


這一頭也是熱鬧的大街


彩繪風帆


店家用快艇把我們載到深海區


再轉搭至拖曳傘專船


緊張的時刻來臨....

船員把大傘拿出來了


船員幫我們穿好救生衣與扣環背心


然後將大傘綁在船尾


順著風一拉,大傘瞬間展開


愈飛愈高


心跳也愈來愈快


  接著兩位船員帶我們上船尾,幫我們身上的扣環與大傘一起扣上,然後我們蹲坐在船尾,準備好了嗎?? 要飛囉!!
  船瞬間往前衝,大傘跟著往上飄了起來,媽ㄚ~ 我真的飛起來了! 高度上升的很快,我的心也碰碰的一直跳,左手死命抓著亨利,因為往下看時,不只是腳底癢,根本是全身發毛。但是升到最高點時,可以鳥瞰整個長灘島,還有海上點點的船隻,心胸無比開闊與舒暢,真的是超讚的~ 即使只有短短的15分鐘,但是能短暫遨遊在天際之中,彷彿心也自由的飛了~ 我們就像被放風箏一樣,飄來飄去的~









  15分鐘後,降落的時刻到來,眼看著我們真的慢慢逼進海面上,我的心跳又開始加快了,不過就在落海的那一剎那,船的速度又瞬間加快,傘又飛了起來,原來只是讓我們體驗一下落水快感,害我的屁屁都濕了~ 哈~ 最後我們平安降落在船尾,真的是太好玩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報名!(亨利:剛剛是誰一直喊不玩的..)

那一剎那真的有要墜海的感覺


玩完拖曳傘,離午餐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再到飯店前的沙灘晃晃,今天的天氣真的熱的嚇人,亨利還下水去玩,我只躲在遮陽傘下拍小黑貓,拍了幾張就受不了進飯店吹冷氣了...



這個當時不怕曬,回台灣才拼命喊自己被曬黑的傢伙






大概離路20m外的水深都非常淺


真的是很美的海灘




看~ 連小黑貓也熱到昏倒了








真是一個很自high的人











  午餐後,我們頂著炙熱的大太陽逛街,原本要買有名的7d芒果乾,但是我和亨利就是遍尋不著哪裡有賣。後來他同事帶了一大帶回來,聽說商店已經賣到沒貨了,害我們十分眼紅。不過可喜的是,原來咱們台灣的7-11也有賣啦~ 三八~ 而且也才貴幾元而已ㄛ~






6


前方烏雲密布,看起來應該是下著雨




露天馬殺雞


其他部門的同事女友大膽跑去綁辯子




現場彩繪衣服


  長灘島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希望風災過後這邊沒有受創太大,這樣的自然美景也希望菲人和每個到那兒的旅客都能好好珍惜,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那兒渡個假,但是可以不用跟團,尤其是不要跟到了一看就是商人臉的賣導遊~



  雖是晚上八點的飛機,但是因為加上要搭船跟轉車的交通時間,所以我們在兩點半集合後,依依不捨的踏上返家之路。



●當地導遊及司機2人每天共新台幣100元
●領隊每天新台幣100元
●旅館行李小費每件20元披索
●床頭小費每間每天20元披索
●台幣與披索的匯率:1元台幣約可換1.3元披索;
●美金與披索的匯率:1元美金約可換40元披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