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Henry #

雖然一個人來回票要將近30EU(媽呀夭壽貴)
再加上兩個人都沒穿外套(六度一定很冷 XD)
但仍然擋不住我與小丸要上山的決心

上車了嗎?


ㄟ....好像是停在比較遠的那一列....^^"


這才是我們的車啦


上車後欣賞窗外美景結果被偷拍 XD


好美的景色啊~~


把相機伸出窗外拍, 整面鏡子反射窗外美景真是超有Fu




因為是單軌, 所以火車在山腰的一個站停車會車後再繼續前進




哇塞, 健行的人耶, 讚唷!!


過了兩車會車站之後, view變得更棒了!!






到囉, 大約1:45就到山頂了, 原本預計搭3:10的車下山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XD, 趕快改成2:10的車
這邊積雪會不會太厚了一點啊 XD






在雪堆中的小黑貓格外顯眼


出了車站之後沿著Z字型的路上山, 地上超滑的啦....


之所以看起來有點灰灰霧朦朦是因為Kenny之前在柏林愛樂廳把我相機ISO調到1600啦, 吼!!
而我們竟然是一直到去了Hallstatt才發現 /____\


哇....


底下就是St. Wolfgangsee


山頂積雪有多厚? 你們看看積雪跟欄杆一樣高, 只要腳滑就會直接摔到山下....$%@*#!(0~


不敢太ㄍㄟ校走太出去, 只能挑戰用一隻腳跨在欄杆上過過癮~~


小丸比較溫和一點, 坐在欄杆上對她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這張能更清楚看到積雪的程度






我最喜歡登上這種山頂, 俯瞰底下美景~~要不是得趕搭下山的火車, 還真想在這邊發呆一天!!




站在一個石台上




終於找到雪比較少的地方, 請人家幫我們倆合照一張 *^^*






雖然感覺沒有楚格峰那樣的壯麗, 但有湖有綠色質被的景色也是另一種美


這一帶都是湖區唷, 超棒超美的


要準備下山了, 跑到雪堆上去玩一下


銼冰真好吃


中間那棟小屋就是登山小火車站的終點


陳喵喵又出現了




超滑 @@




我是整個人跳起轉身然後躺上這雪堆


哈哈, 一個人字型


要下山了, 有點匆促~~真是捨不得離開耶 >"<




山腰又遇到了登山的人


好美~
















綠草如茵, 真是太美了




爬山一點都不累嘛~~哈哈....


哇哩勒, 原來上車前有人幫我們拍照, 就是等我們下山時要做這紀念品叫我們買啦
哈, 不是很滿意, 假裝沒看到, 趕快朝出口逃出去....


走回停車場跟大夥會合的路上我們又順便逛了一下禮品店




差點就買了這隻可愛的綿羊


還是偷拍起來就好了, 哈哈


Kenny他們三個人在我們上山時去租電動船遊湖耶!!
看他們照片也超美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喔耶~~這下真的要去Hallstatt了 ^^y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Ray
  • 這地方真漂亮 !
  • 是啊 超美滴 *^^*
    要不是 Kenny 把人家相機ISO值調掉 ~><~
    不然照起來更漂亮~~
    隨便照都跟名信片一樣美!!

    by Henry

    onecat 於 2008/07/29 09:48 回覆

  • zita
  • 真的很美ㄋㄟ

    但好可惜你們只待了一下下
    看到雪都替你們感覺到冷,呵
  • 雖然有太陽出來露臉, 但真的還是很冷XD
    阿爾卑斯山那一帶湖區就是五到九月最美囉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

    by Henry

    onecat 於 2008/07/29 09:48 回覆

  • wisebaby
  • 好美哦...
    看了我也好想去奧地利走走
  • 奧地利真的比希臘美多了 :p
    人又nice....

    by Henry

    onecat 於 2008/07/29 09:43 回覆

  • wisebaby
  • ㄜ...看到你的回覆...有種無言的感覺
    我九月要去希臘, 選錯國家了嗎 T_T
  • 別理他
    他只是每天都被希臘人氣到而已 ^^"

    by one

    onecat 於 2008/07/29 13:14 回覆

  • kidder
  • 這不是Hallststt,這不是hallstatt啦
    等粉久了耶。
  • kidder
  • 倒數第11張,左邊白馬亭那棟的一樓就是我參觀的紀念品店
  • 哇~ 你看的好仔細! 下回一定去逛!

    by one

    onecat 於 2008/07/30 11: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