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one #


來到希臘,
除了聖托里尼是觀光客必去的小島外,
米克諾斯島是另一個著名的小島。
我覺得米島甚至比聖島來的繁榮熱鬧,也更商業化的感覺。
我也是到了這兒,
才知道這裡是同性戀者最愛來此渡假的小島,
我還因此鬧了一個差點就讓亨利橫屍街頭的笑話。

總之,米克諾斯島給我的印象,
並沒有像"米克諾斯"這個名字般的純粹浪漫,
但是如果你期待在這兒看見希臘繁華的夜生活,
來這兒就沒錯了~~

--


此時此刻,我們正位於Naxos的碼頭邊,準備前往此行中的最後一個島嶼:米克諾斯島。


不曉得這一張照片有沒有合大家的味口.. (切~ 背影是會騙人的~)


港口邊停了好多的小船,每一艘都小巧可愛,真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艘小船




我們來到1號Gate,準備在這兒搭快艇到Myconos


Super Jet唷~ 名字一聽就有特快的感覺~


遠方的阿波羅門看起來像小朋友堆積木一樣


Super Jet船票


等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的超級快艇來囉~ 外形看起來挺酷的~




辛苦的亨利提著厚重的行李上船


船艙內的座位坐起來挺舒服,我們一上船沒多久就享受的睡著了~


Myconos和Naxos一樣,一下船就有一堆人拿著旅館的牌子拉客




為了以防萬一,亨利還是有準備口袋名單,只是沒想到運氣依然很背,竟然沒看到半家名單上的旅館,所以呢~~~

我們又莫名其妙地就跟著一個阿姨走了!?

太容易屈服了吧~

我們看了一下阿姨提供的房間照片,阿姨也一邊在旁邊滔滔不絕的介紹,說她的民宿離鬧區只要十分鐘路程,價格也很公道,然後...我們就跟著走了...


阿姨載我們到民宿的途中,經過了一家高級的旅館Harmony,可惜很貴~~ 不然網友有推薦的說~~


阿姨的民宿外觀...乍看之下有點像冰屋...


全新的內部裝潢,阿姨說這四間房間是上週才剛蓋好的,所以裡面的東西也都是全新的


不過雖然有廚房,但沒有炊具,這樣姐夫怎麼下廚呢!!!

嘿嘿~~ 亨利厚臉皮的跑到阿姨家借鍋鏟 (阿姨的透天別墅就在民宿前面)


民宿的位置其實是在山上,所以開車也要繞個五六分鐘才會到達山下,用走的大概要10來分才會到達計程車廣場。(阿姨說的10分鐘,應該是指下山,上山少說也要20分鐘~ 呼~ 走的很累~)

要下山走往鬧區的半山腰,可一覽Myconos的城景,晚上應該會挺漂亮的~ (看到遠方那五座風車了沒~)


放好行李,我們洗了洗髒衣服,趁著大太陽拿到外頭晒,時間尚早,我們索性下山前往鎮上逛逛




這是計程車廣場旁的告示牌,說明搭計程車往各地的價目表,像天堂海灘一車7.2EU,如果四個人share還蠻便宜的


接著我們往港口走,尋找傳說中的五座大風車。





ㄚ!這個魚攤就是鹈鵠大鳥會出現的地方耶!
亨利說書上有寫鹈鵠大鳥每天早上都會來這裡報到等魚吃,好期待唷~ 現在黃昏時刻,牠們應該躲起來休息了... 明早一定要來看鹈鵠大鳥!


魚市旁的小教堂


這照片是不是擺反了..


沒有,是這隻黑貓的睡姿太帥了,尾巴還杵著人家的腳,睡的超熟




這個建築有中國的風味


我們逛到了一座十分有名的教堂: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
這座教堂的神奇之處在於它是五座禮拜堂的集合體。

您看的出來有五座嗎? (國王的新衣: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出來)








教堂旁還有街頭藝人邊彈邊唱,我們坐在教堂旁邊欣賞這奇特的建築,聽著悠美的歌聲,陶醉地覺得時空有些錯亂了~


之後我們逛著街上的記念品店,不過我覺的這邊的記念品比聖島來的粗糙了些。

這間店家專賣衣服,上面有米島的圖案很可愛











《小威尼斯區》

這一條通往風車的岸邊十分的熱鬧,岸邊有數十家風味獨特的餐廳,在這兒可以遠望五座大風車,又能欣賞夕陽,所以看著這滿滿的人就知道我們來到了小威尼斯區。




每一家的桌椅都很特別




不過左看右看我其實很不明白這兒為何要稱作小威尼斯,後來往後一瞧,呵呵~ 看見這一幕總算讓我明白了~






帥哥來一張,耶~ 我們快走到大風車那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