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by one #


很多城市都會有個代表性的吉詳物
像是慕尼黑的獅子和柏林的大熊
而米島的吉祥物
是三隻活跳跳的鶗鵠大鳥唷!

也因為這幾隻可愛到不行的鶗鵠老爹
讓原本覺得米島其實沒有那麼特別的我
也開始對它印象深刻!

幸運的我們
在米島的第二天
順利看見了這三隻默默守護著米島的福神...


--

住在山上有個好處,就是下山時可以看見美美的View,整個城鎮盡收眼底~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參觀Delos島(德羅斯島),是珍貴的世界文化遺產遺跡,詳細的介紹靜待下回分曉,本篇的主角是福神呀!

我們在吃完早點後,直接殺下山到港口邊買船票~


這台卡車是三輪的耶~ 金古錐~


亨利和亨利姐夫婦轉進了一間賣船票的店家,我則是跟亨利說了一聲後,三步併作兩步趕緊快步走到魚市那兒~ 我要看大鳥ㄚ!




早晨的碼頭挺安靜,海鳥自在飛~
(其實也沒很早,九點多了~ 船家應該都補完魚回來了...)




《福神》

哇!看到了!看到了!
My God!鵜鵠真的是超大隻!
一次就見到鵜鵠一家子,真是超幸運的~


聽說第一代掌門鵜鵠已經歸天,現存最年長的是第二代囉~

每一隻的毛色都很漂亮,都有著天使般的翅膀~






連日本媽媽也看的入神..


這一隻一直在休息






好想摸看看,不曉得鵜鵠會不會啄人...


派亨利先上場,機會難得~ 站在旁邊合照幾張,小心唷~ 牠嘴巴張開瞄準你了~


蹲遠一點好了..


攝影師小心翼翼的湊上前拍照


這隻鵜鵠忙著清理自己..


ㄛ~ 發現有人在偷拍了..


這個難度有高..


兩隻動作一致,真可愛~




我也很沒膽的湊上前拍照,別咬我ㄚ~ 鵜鵠的高度比我蹲下來還要高,真的是很大隻~ 很神奇~


可愛腳丫


這一隻鵜鵠"自清"完,脫隊欲走向海邊












我們一直在後頭跟著,亨利這時把小黑貓拿出來,不過拿這麼遠怎麼照ㄚ~~


疑~ 牠不會要下水吧...


一步


兩步


三步


噗通,真的下水開始游了耶,瞬間變成天鵝了..


愈游愈遠,大概覺得我們這群死觀光客太吵了~


而岸上的另外兩隻正陶醉的給這位阿伯安撫,聽說伯伯是負責餵食牠們的人,所以才會跟牠們如此親近,其他人可沒這種禮遇呢~








摸到了~摸到了~亨利摸到了~ 我也要摸摸看~




鵜鵠大鳥真的是很溫馴,雖然一堆觀光客在旁邊干擾牠們休息,但是她們還是會讓我們拍拍照,摸摸頭。所幸米島的人和觀光客們都十分小心地對待這三隻大鳥,所以牠們才會每天都準時來此報到。這樣的和平共存景像真的是十分可貴,不曉得台灣是否也有這樣的福氣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吉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