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我們從台北坐電車到桃園,
先和許久不見的亨利弟約在新光三越的地下室吃午餐,
「TEN屋‧文字燒」很不錯吃唷!!(再補PO)

接著我們到隔壁的遠百挑選我乾兒子的禮物,(哈~ 根本是硬把自己掛名成乾媽~~~)
嘿嘿~ 期待了一個星期,等等就能見到小那媽的寶寶啦!!

這是我和亨利頭一回買嬰兒用品,看見每一件衣服都好可愛,但是就是不曉得買哪一件好~~

千挑萬選下...

我們買了這件可愛的包屁衣(昨天亨利的同事Kenny是這麼叫"它"的~),兔裝應該是它的學名來著~ 另外還有一件圍兜兜,我們來不及拍,是同一組的,超可愛~

瞧亨利開心地像是給自己兒子買衣服一樣~~

--

小那的寶寶重3700多克,是個超級健康的小男娃!
小小一隻我們也很難看出到底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看寶寶睡覺時眼睛瞇成一直線,
這樣應該是有像到小那媽啦~~ 哈!哈!

以下是我們拍的三個小短片,
和每個一樣關心小那媽的人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寶寶熟睡ing


寶寶睡飽開始哭了,要人抱抱囉~~


護士小姐抱起來哄,馬上就安靜了~~ 呵呵~


創作者介紹

跟著小亨利去旅行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onny
  • 何時有自已的玩一玩呢?
  • 何時有何經理的能讓我們玩一玩呢? 哈哈哈...

    Henry

    onecat 於 2008/08/23 19: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