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Henry#

唉....說真的, 我也很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啊....
但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嗚....

為什麼就是不行...為什麼....為什麼.......







內有不雅照, 未滿18歲嚴禁欣賞, 啊不是啦, 是嚴禁點閱!!



上週五,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只記得我有蹲下來好幾次, 又站起來, 又蹲下去
甚至蹲到腳麻時有找個堅固一點的紙箱坐在它邊緣一陣子

然後, 要準備吃午餐時, 大夥開始向餐廳移動....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 我也忘記為什麼我會摸到這個地方....
只覺得, 靠, 為什麼我摸到我的內褲....
再定神一摸,

褲子破了啦 ~><~



不要問我有沒有覺得一陣清涼!!
因為真的沒有特別清涼啦!!

害我一整個下午都很閉宿地乖乖坐著....

也不要問是誰幫我拍這張照片的啦
他在我的淫威之下顫抖著雙手拍了一張模糊照之後
在我強力要求下用小花模式再重拍了一張!!


嗚....我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