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enry#

我要說的不是毒奶事件,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Peter : ㄟㄟ, 亨利啊, 我跟你講....昨天接到一通叫修....真是好氣又好笑....

(接到叫修之後的Peter回電話....)

User : 工程師, 我的DVD沒辦法燒片耶....(一般家用電視DVD播放+燒錄機)

Peter : 請問你們最近有換新的片子嗎?

User : 有啊有啊, 最近採購了新的DVD片

Peter : 請問你們原本是+R還是-R, 那新的片子呢?

User : 原本是+R, 新的片子是-R了耶

Peter : 因為DVD是舊型的, 可能只能燒+R, 有沒有辦法去找一片原本+R的空白片試

User : 有有有, 我找到一片了, 可是放進去還是不能燒耶....

Peter : (心想, 嗯, 那可能真的有問題唷, 趕快趕過去....)

一到site, 按了DVD退片....

Peter : 咦? 怎麼讀寫這一面是朝上放進去的(以為是雙面都可燒的, 將片子翻過來)

(林阿嬤勒, 另外一面就寫 SONY 什麼有的沒的字....)

小ㄗㄟ\/ 哩馬幫幫忙, 到底會不會燒片子啊!!! 哪有人這樣放的啦....

將讀寫那面朝下放進去就都可以了.... =.=

這一家根本就是草菅人命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