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好多朋友的MSN匿稱都提到海角七號
看過的都推薦
沒看過的都說要去看

原本星期六要去看的, 但下午從嘉義回來之後去電影院
哇哩勒, 竟然大排長龍, 天啊!!
接近的場次都滿了
晚一點的都只剩前三排
我跟小丸當場決定, 就買星期日早上第一場, 十點半!!

電影, 開場了, 熟悉的西門町景色
連語言都是我熟悉的語言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

我最喜歡的, 除了茂伯之外
就是日本老師寫信告訴友子說他是什麼時候愛上她的那邊
友子嬤看到盒子時也讓我內心抽動了一下
(竟然有人說搞不好採茶嬤只是來幫忙的, 並不是友子嬤....)
(這樣會不會太沒Fu啊, 我的天啊)
還有友子戴上項鍊那時 (我這樣會不會太膚淺啊?)

茂伯, 真是太搶戲了, 只能說經典!!
希望有機會角逐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哈哈....

十月底還要再去看一次 ^^y

片中主軸似乎也有"追求夢想"這個元素
我想, 每個人應該也都曾有過自己的夢想
有機會, 就應鼓起勇氣去嘗試, 試過了才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